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400字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400字

  《傻狗溫迪克》這本書主要講的的是一個女孩歐寶和一隻狗溫迪克的故事,這是一個發生在美國南方小鎮的生活故事。歐寶從小失去了母愛小女孩歐寶在新家附近的溫迪克超級市場中認領了闖下大禍的傻狗—溫迪克。這隻狗既不漂亮也不勇敢,靈性不高又害怕寂寞,但是與眾不同的是,它會咧着嘴笑衝著人笑,如果笑的太開心還會不停地打噴嚏,非常有意思。歐寶自從有了溫迪克之後,便不再孤獨。從此,她便和溫迪克開始了溫暖的“尋友之旅”。

  溫迪克和歐寶每天會去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人。想要一做圖書館作為禮物的老小姐芬妮;害羞又卻能彈出美妙旋律去吸引小動物的奧迪斯;性格古怪、被人們稱作“巫婆”的格洛麗亞;以及勤學好問的阿曼達,個頭矮小的“小不點”、鐵哥們的“光頭寶寶”。

  讀了這本書,我感覺我現在的生活很幸福,書中的主人公歐寶在沒有媽媽,沒有母愛的情況下,還能堅強、快樂地生活。我雖然沒有歐寶那樣的生活經歷,可我要從中學習歐寶那種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待人真誠,與人為善。

您正在瀏覽: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傻狗溫迪克》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