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觀后感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觀后感(一)

  三實小二(1)班 曹正冉

  指導教師:陳永翠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看《熊出沒之奇幻空間》,這是我一直期待的動畫電影,內容非常精彩。

  故事講述的是熊大、熊二、光頭強、考古小機器人和鹿族女孩為了保護金鹿角與壞人搏鬥,後來金鹿角被搶走,森林陷入毀滅,光頭強在最後關頭吹響海螺,金鹿角化身金色神鹿使大地復蘇。

  看完電影,我覺得裡面的人物個個栩栩如生,形象鮮明。好人也不是完美的,也有一些小毛病,壞人也是有值得同情的一面。比如光頭強,雖然對金鹿角產生了貪心,但是在關鍵時刻還是能夠挺身而出,站在正義的一方,保護金鹿角,保護森林。我想我們小朋友也一樣,犯了錯誤,只要改正一樣是好孩子。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大反派"收藏家",由於他度過了一個非常可悲的童年,所以養成了極端自私的性格,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雖然他知識豐富、智力驚人,但是反而做出了危害他人的事。

  看完電影,我更覺得我們現在的日子很幸福,有遊戲,有夥伴,有溫暖……我們每個人雖然不完美,但要努力改正不足,身心健康,因為只有身心健康的孩子,長大后才能為社會做出貢獻。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觀后感(二)

  我前幾天看了《熊出沒》電影,電影太好看了,我太開心了。我一直都想看這個電影,終於實現了我這個願望了。

  這個電影講得是打敗壞人,保護金鹿角的故事。光頭強,熊大,熊二還有機器人Coco一直避免被壞人發現。壞人一直在跟蹤他們。壞人拿走了金鹿角,森林引來了災難,森林變成了枯林。最後光頭強吹響了海螺,金鹿角變成了金鹿,金鹿踏過的枯地變成了草地。穿過的枯樹變成了有生命的大樹。鮮花也綻放了。

  電影里我最喜歡的是Coco和小女孩。小女孩幫助了大家。Coco喜歡說:"這不科學,這不科學。"因為它看到森林有怪怪的花花草草,一點兒都不科學。看電影的時候,我想哭。Coco這個機器人掉到地縫裡了。後來猴頭菇精靈把Coco救了上來。壞人變好了,我也很開心。

  光頭強一開始想拿金鹿角換錢,最後他為了大家,為了友誼生命放棄了。錢不是最重要的。這個電影告訴我們要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觀后感(三)

  守護童真

  "新年快樂前景步步高,事業有成學習年年好。"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這中間當然少不了許多優秀的影視作品。今天,我們看了雞年的第一部賀歲片,片名叫作《熊出沒之奇幻空間》。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童年被媽媽逼着去上各種補習班,沒有玩樂的科學家長大後為了找回自己的些許童真,利用自己的知識進入到各部動畫片中瘋狂搜刮裡面的聖物。這一次,他進入了《熊出沒》里,和熊大、熊二、光頭強、鹿族人和考古機器人 COCO 一起爭奪鹿族人的聖物——金鹿角。

  我印象最深的場景是:當科學家拿到了金鹿角,頓時天昏地暗,大地崩裂,美麗的草木頃刻化為灰燼,整個世界幾乎沒有一絲生機。科學家準備帶着金鹿角離開童話世界,就在這個危急關頭, COCO 犧牲了自己,讓光頭強吹響了象徵和平的海螺,金鹿們出現了。他們用神力喚醒了大地,讓世界恢復了原樣:本來乾裂的溝渠又冒出了涓涓細流;原本焦黑的泥土再次被綠色所覆蓋。喪心病狂的科學家終於找回了童真,把所有的聖物都送了回去,整個童話世界又歸於快樂和幸福。

  每一份童真都要我們來守護。每一次讓孩童出去玩都是讓他們擁有的點滴幸福升華的過程,爸爸媽媽們請不要着急,讓我們慢慢長大,別把我們實現夢想的幸福扼殺在萌芽之中。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觀后感(四)

  傍晚,我哼着小曲跟弟弟玩起了平衡車。我心中滿是喜悅,不是因為和弟弟玩平衡車快樂,而是因為我和弟弟馬上就要去電影院看《熊出沒之奇幻空間》,據說他的評價可高了。

  到了電影院,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大的屏幕,和一排排整整齊齊的座位。弟弟高興的跳起來喊道:"看電影咯!看電影咯!"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主要講了世界三大強盜受"收藏家"之令前往狗熊嶺盜取金鹿角,熊大熊二光頭強考古機器人和金鹿角守護者——鹿族女孩協力保護金鹿角,金鹿角被強走後森林陷入災難,光頭強吹響號角,被喚醒的金鹿角幻化金色神鹿擊垮反派,森林復蘇。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我最佩服故事中的熊大熊二,他們懂得團結,我要向他學習,在足球比賽中跟隊友團結。這部電影十分有趣,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觀后感
網友評論
熊出沒之奇幻空間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