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400字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400字

  這部電影很好看,講述的是樂樂熊和米拉還有夏娜尋找小金雕保護聖寶寶的故事。

  看電影時我還學到了很多的安全知識,比如說發生時到結束時,只有短短的幾十秒的逃生時間,我還學會了一首關於地震的歌謠,歌謠是平房拔腿向外跑,樓房多在小房間,廁所木床三角處,近水遠火很重要。

  我還學到了,如果在海邊發現海上好水泡就說明海嘯要來了,在那時躲在高處比較安全,容易逃脫也容易避過海嘯。我還學到了,如果碰到陌生的人或動物,不要隨便給他用你自己的水杯喝水如果非要給他喝水,不要讓他接觸的瓶口,萬一他有傳染病,那你再喝的時候你就自身難保了。

  我還學會了,如果被電了的話,1分鐘后搶救,救活率是?如果6分鐘后搶救,救活率是所以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搶救是第一!在野外生活不能亂吃蘑菇顏色越好看的越不能吃,因為它有巨毒,但麥色的蘑菇是能吃的。碰到龍捲風時,要找低洼的地方躲起來不能夠開車,因為車很不安全車不比龍捲風大也不比龍捲風跑得快。在雪山上我們不能大聲叫,因為那樣會引起雪崩,如果引起雪崩,杯雪埋在裡面那就做游泳的動作往上挖自救。

  同學們危險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記住這幾點那你一定會在地震龍捲風等中逃脫的。

  篇二:《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400字

  王永鴻

  昨天,我觀看了電影《樂樂熊奇幻追蹤》。這部電影講了在一個神秘的太陽山上,有一個聖寶寶,這個聖寶寶能實現各種奇妙願望,但只有世代守護聖寶寶的金雕族知道太陽山的方向。金雕族在一次護送聖寶寶路途中遭遇超強雷電,父母遇難,留下小金雕擔任新的守護者。但聖寶寶不慎遺落大地,小金雕也被旋風捲走。地上的各種野心家,都想得到聖寶寶,實現各自不可告人的目的。樂樂熊和米拉、夏娜從小人魚手裡獲得聖寶寶后,踏上了尋找小金雕的路,一路上經歷了各種奇遇,用智慧克服了各種災難,終於順利完成任務。回歸太陽山的聖寶寶也啟動神力,實現了小金雕和父母團聚的心愿。

  整部影片的故事內容雖然簡單,但卻會從中學到很多突發情況下的應對辦法,和團隊協作的默契。其中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慢慢偵探路,練成大英雄。救出小金雕,還靠團隊勇。”這句話是我想到了兩首關於團隊精神的詩“一個和尚挑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 一隻螞蟻來搬米,搬來搬去搬不起,兩隻螞蟻來搬米,身體晃來又晃去,三隻螞蟻來搬米,輕輕抬着進洞里。”從這幾句話里,我明白了:團隊就是一個集體,如果一個集體為了一件事相互推脫,那就不能叫集體;而遇到一件是集體一塊解決,這就是一個好集體。

  看完這部電影,我明白的不只是團隊協作的精神,還有遇到突發災難的做法。這些東西是每個人都得知道的,你知道么?

您正在瀏覽: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樂樂熊奇幻追蹤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