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看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看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看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看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張恆源

  今天我和姐姐、妹妹、嫂嫂、小侄子去看《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大電影,我還聽說是3D的呢!

  在一個下雨的晚上,光頭強拿着S工具去砍樹,他看到一幫走私犯帶着一個孩子,他們把孩子裝在一個箱子里。那個箱子和光頭強的很像,不知道怎麼回事,兩個箱子掉包了。光頭強早上起來,發現箱子里盡然裝着小孩很吃驚。漸漸的光頭強對小孩有了好感,還知道了小孩的名字——嘟嘟。

  一天,光頭強去買尿布和奶粉。隨後,熊大和熊二來到了光頭強的家裡發現了嘟嘟,就把嘟嘟給帶走了。光頭強回來發現嘟嘟不見了,心想肯定是熊大、熊二帶走了。他沖向熊洞,一到那裡就和熊大、熊二打了起來,打着打着,光頭強發現嘟嘟有點不對勁,就趕緊抱着嘟嘟往家跑,忙活了一個晚上,嘟嘟的病情總算好了。

  這部電影和其他電影不同,因為它是3D的,看上去感覺自己就在電影裡面,特別刺激。看了這部電影,我還懂得了要給那些孤兒一點關愛,讓他們快樂。還要讓他們感受到沒有爸爸媽媽,他們一樣可以得到愛。

您正在瀏覽: 看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網友評論
看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