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400字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400字(一)

  一一葉承鑫

  今天,媽媽帶我和哥哥去看電影《熊出沒之雪嶺熊風》,因為我們來得太早了,所以還有20分鐘才開播。

  電影終於開播了,沒想到是熊大和熊二竟然還小,這讓我想起了幼兒園老師是怎麼對待我的。前面講小熊二從一個白熊地頭上拿了一塊會發光的石頭。但熊大熊二穿過一個大樹桿就長大了,現在那頭白熊也一樣長大了不少,當熊二再次遇見那頭大白熊的時候,熊大大吃一驚了,因為它一直不相信有白熊的存在。這時熊二勇敢地去那頭大白熊地旁邊,但大白熊不好意思跟熊二玩,後來大白熊終於敢跟熊二玩了。後來有三個壞人上了光頭強的公交車上,光頭強看見了說:"喂,這可?是公交車。"三個壞人給光頭強幾百,光頭強的車就衝上了山。熊二夢見大白熊會死,所以它一直跟這大白熊,後來熊二為了保護大白熊就被有電的槍擊中了,大白熊看到了很生氣,突然怒氣大發,熊二為了保護所有居民把那塊會發光的石頭放回了那頭大白熊的頭上拯救了所有居民。

  看了這部電影,我被熊二的拯救很有信心,它很勇敢,你們呢?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400字(二)

  上星期日,我和爸爸去看《熊出沒之雪嶺熊風》大電影。

  故事講了:在白熊山百年一遇的大雪中,熊二遇到了小時候曾有一面之緣的神秘小夥伴,除了重逢的喜悅,小夥伴還給熊二帶來了很多麻煩:窮凶極惡的捕獵者、神秘的重大傳說。一系列的陰陽差錯,把熊大熊二光頭強和動物們不可避免地捲入其中。在小鎮里,他們鬧出了不少笑話,在傳說的驅使下,一行人踏上了前往白熊山的旅程。本來一切可以順利地結束,可一場災難意外發生,在最危險的時刻,熊二鼓起勇氣,承擔起了拯救白熊山的責任,最終,在大家地幫助下,危機終於解除。

  看完大電影后,最令我感動的是熊二居然在這麼危險的關頭挺身而出,保衛白熊山。它這種勇敢精神令我很感動;還有一處是熊二和白熊不顧個人危險,去最危險的白熊山。它們這種不顧個人安危,勇敢幫助大家的精神令我很感動。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400字(三)

  最近,我看了一場電影,名叫《熊出沒之雪嶺熊風》。在看完這部電影的可笑之餘中,我也深有感觸,就讓我來為大家講講吧!

  這部電影講的是:有一座白熊山,上面住着熊大熊二和光頭強,同時裡面還住着這座山的山神"大白熊",他維護着這座山的秩序,他有一對羚羊的角,兩隻角的中間還有一塊石頭,那是大白熊的眼淚。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突然來了一群伐木工,砍了一大片樹,山神終於發怒了,地球山崩地裂,最後是熊二自告奮勇,感化了山神,才阻止了這場可怕的災難。

  這部電影不僅很感人,更是在告訴人們,不能再浪費資源了,新聞上不是說:現在地球的資源已經遠遠不夠人類所需要,如果真的有一天地球的資源被用完了,人們就要離開祖祖輩輩居住的家園,不得不搬到其他星球上去住了。

  貪婪的人類們,不要再浪費資源了,為地球的未來和人類的生存想想吧!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500字(四):友誼是偉大的

  寒假的一個下午,我和妹妹一起到電影院觀看《熊出沒之雪嶺熊風》這部電影。這個電影感人地講述了熊大、熊二、光頭強營救大白熊的故事。

  由於人類過度傷害了大自然,熊大熊二要阻止人類破壞大自然。熊二一不小心誤入了大白熊生活的地方,他認識了大白熊,無意中他好奇地把大白熊的一塊石頭拿走了。後來熊二看到失去這塊石頭的大白熊竟然變成了可怕的怪物!熊二趕快跑去找熊大要回石頭,可熊大不相信世上會有大白熊,所以把熊二的石頭給扔掉了。熊二很傷心,決定要找到大白熊和那塊石頭。但有一幫記者要把變成怪物的大白熊抓來賣錢。熊二聽說只有把那塊石頭放回大白熊的頭上,大白熊才會變回原來的樣子。他騎着光頭強造的飛機,走了很久終於找到了那塊石頭,最終把石頭放到了大白熊的頭上,大白熊恢復了原樣。

  通過這個故事,我深刻感受到了熊二和大白熊的深厚友誼。熊二為了營救大白熊,不畏犧牲自己,勇敢地挽救回自己的夥伴,這種朋友值得交,更值得珍惜。我在生活中也遇到過這種捨己為人的事情。在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一個高大強壯的高年級學生攔住了我前面兩個二年級的小同學。高年級學生向小同學要錢,但他們不給,高年級學生就生氣了,準備上拳頭打他們。只見其中的一個小同學挺身而出,和高年級學生勇敢地搏鬥了起來。但他根本不是高年級學生的對手,邊打邊回頭向另外那個小夥伴喊:"你快跑,我攔住他! …… "他為了朋友的安危,不惜犧牲自己,多麼勇敢的精神和深厚的情誼啊!

  我看這部電影后的最大感受就是---- 友誼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