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熊出沒之奪熊奇兵》觀后感

《熊出沒之奪熊奇兵》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熊出沒之奪熊奇兵》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熊出沒之奪熊奇兵》觀后感

  王文瑞

  假期的一天,我與媽媽去看了《熊出沒之奪寶奇兵》。

  一場漆黑雨夜的意外事故,一段笑料十足的誤打誤撞,將兩個外表相似卻內容各異的箱子調換。光頭強始料未及:自己的“寶貝箱”已經變成了藏有“神秘寶貝”的箱子,更出他意料:“神秘寶貝”正將他和老對手熊大、熊二一步步推進一個巨大秘密當中。

  光頭強、熊大、熊二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許多新面孔紛紛出現,森林的平靜就此被徹底打破——出於對“神秘寶貝”的渴望,各方奮力追逐、極盡所能。光頭強變身超級奶爸,熊大、熊二一起照顧一個意外來到森林的小女孩,而那個小女孩的名字叫“嘟嘟”,並和綁架小女孩的反派做鬥爭,將小女孩送回父母身邊的同時,揭開了毀滅森林的大陰謀,拯救了家園。

  看電影,學道理。人不能貪婪,不是自己的不能要,更不能不擇手段去搶。

  2014年2月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劉宜軒

  今天,我和媽媽興高采烈的來到電影院,觀看一部精彩的賀歲片,電影的名字叫《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故事的內容是熊大、熊二和光頭強一起去救一個被綁架的小女孩,這個小女孩長着大大的眼睛,櫻桃小口、圓圓的、粉嘟嘟的小臉好象一個大蘋果,名字叫小嘟嘟。為了救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光頭強苦心研製了一架飛行器,為了躲避壞人,帶上這個小女孩在空中飛翔,穿過大山、越過樹林、飛到了雲彩上,它們看見了一個巨大的飛艇,飛艇里出來了幾個可惡的壞蛋,把小女孩無情的抓走了,熊大、熊二一看非常着急,於是,就在地上配合光頭強對付那些壞人,雖然要救那個小女孩很難,但是他們沒有放棄,他們堅持不懈,終於,它們把小嘟嘟救了出來,警察叔叔及時趕到,抓走了那些可惡壞人,他們也因此受到了懲罰。

  看完這個電影深有感觸,光頭強以前是個伐木工和熊大熊二是死對頭,他們為了共同的目標,齊習協力、團結就能克服一切困難,從中也看出光頭強善良的一面,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我們要取長補短,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熊出沒之奪熊奇兵》觀后感
網友評論
《熊出沒之奪熊奇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