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美國國家地理》讀後感

《美國國家地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美國國家地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美國國家地理》讀後感

  《美國國家地理》是一本把社會、探險、動物、文化、地理、環保、歷史、自然等知識用500多張照片來讓你學會豐富多彩的東西。裡面還有一些些遊戲,如填字,找不同等等。

  在社會這個主題中,它描述了世界上首位非裔總統、大熊貓即將滅絕等在我們這個世界上的事情。這個主題讓我知道了一些世界上的大事小事,我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又增加了許多。

  探險這個主題當然是關於一些人攀岩爬雪和尋寶的故事。看完這些故事後,我熱血沸騰。連我都想躍躍欲試。我感到,這本書讓我的腦海里充滿了許許多多的知識。

  動物讓我興奮得腦海中浮現出貓狗的影像;文化,讓我了解了各個國家的情況;地理,讓我了解了各大洲的名勝古迹;環保教我了怎樣拯救地球。

  歷史,讓我了解了美國和中國的以往時段。我把以前的事情到了解得一清二楚。我的感覺即神奇,又快樂。

  花花草草的學問也是很豐富的。這本書的自然描述了什麼植物會在什麼地方出現。自然確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這本書在學習的同時,也會讓我開懷大笑。看完這本書,我的心中充滿了快樂,心情也放鬆的許多。我自認為,這是一本很好的書!

  薛子為

您正在瀏覽: 《美國國家地理》讀後感
網友評論
《美國國家地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