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前方的路太黑,我一個人走不下去,親愛的,我們都需要彼此,不能離開。

  沒有什麼知道的早晚,沒有什麼只是固執的堅持,沒有什麼使我們假裝看不透,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不相信我們的未來。

  偷偷的看了你寫的東西,現在的,過去的,不知道說些什麼,真的,也許我以前做的不夠,我以前沒有那麼的關注你的一分一秒,我知道偷偷的上你的看你的私密日誌,如果不是我今天想看你的照片了,想看你最近怎麼樣了,也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不知道現在算不算晚。也許我該早點看的。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心裡一直有你,關心你,不論何時,但是我不能表達出來,就像我要給你如何如何美好的未來。我只能默默的做着,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的到,但是我只能這麼努力,我真的太愛你,怕失去你,我改變了自己,一點點拔掉自己的刺,然後靠近你,靠近你。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到,能夠做到時你夢中或者理想中的那個我,漸漸的,我們發現對方都在變,變得不是原來的自己。其實,我並不要求你改變,因為,你只要好好的生活,過日子就好了,我喜歡你,喜歡的是你的心。你就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需要做任何的修改。在我面前你只要做真實的自己就行了,因為在我面前你都不能做自己咱們戀愛又有什麼意思呢?

  也是是我們慢慢的走進了社會,我們真的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不能原來那麼的任性,不能原來那樣的肆意。但是,我不想我們之間摻雜了雜質,社會的雜質。我們只需要彼此相愛就可以了,然後結婚生子,慢慢的陪着對方變老,看着日落,回憶我們曾經的年輕。

  我不明白什麼叫做我們都不願意去面對,是的,我們現在不在一起,異地戀,但是我們堅守,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個悲觀主義者。一直幻想着我們將來如何如何的因為什麼原因分手。這是你的真實想法還是想用這種手段來麻痹自己,等真的面對的時候好有勇氣去承擔。不要在幻想了,那兩個字不會從我口中出現,所以,不要擔心了。

  剛分開,我們度日如年,現在,我們習慣了,不是習慣了對方的不在,而是習慣了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想對方在做什麼?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覺得我們不是孤單存在,在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在關心着你,想着你在做什麼。

  你說你做到了你心目中的你,但是你已經不在是原來那個那樣聽我話的小女生,是啊,你長大了,不在是那個一塊糖就能哄走的小女孩了,但是我 依舊喜歡你,我不是先你一步,我只是在為你積累經驗,讓你走的路更加平坦,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是,我只能努力,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我們沒有什麼化不開,沒有什麼闖不過,因為我們彼此相愛,翻看照片,每張照片都記載了我們的記憶,那時的我們儘管稚嫩,但那不是最真誠,最青澀的愛情嗎。現在,我們成熟了,我們的愛情也成熟了,所以我們要成熟的面對。

  你是我的唯一,不管怎麼樣,你現在脾氣不好,也許是太長時間沒在一起的原因吧,是啊,兩地上學,見面的時間實在太少了,但是不管怎麼樣,即使我們說話再也說不到一起了,沒有共同語言了,但是我們依舊相愛,不是因為時間讓我距離更加遠,更加淡漠,而是讓我們的愛更加被珍惜,更加真誠,沒有共同語言,在一起不就有了,日子是要過的,我們的分離是暫時的,親愛的,不要多想了,做好自己,等着我去家裡提親。

  那時的我有鑽戒,有房,有存款,更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即使你老了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喂你吃,你走不動了我就背着你出去散步,背不動你了就用輪椅推着你,等咱們都動不了了,咱們就坐在夕陽下看日落。

  身邊好多對分手了,異地戀或者不是異地戀,其實我現在感覺沒什麼,因為兩個人即使人在一起心不在一起,想着的是另一個人,分開是他們最好的選擇,我在這裡,每天看看你送給的的杯子,倒滿熱水,然後捂着,暖暖的,就像握着你的手,給我溫暖。看看我們的照片,想想你,這就滿足了,因為現在的條件不允許我有更大的奢望,每天想想你,想想你在做什麼,這就足夠了。

  你說我們之間不能有隔閡,這個貌似不是你先說的,我在離開沒多久就在電話中提出了,我們要相信對方,我們不束縛對方,給對方自由,但這不代表着我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們要有尺度。我們做的事情不管結果對了,錯了,給對方說了就好,如果彼此隱瞞,還有什麼值得繼續下去的,就像上次,我雖然會多想,但是我相信你,時間長了那些不愉快也就忘記了,如果等對方發現了,解釋還是去掩飾?我相信你,我愛你,所以我的心向你靠近。

  不要像那麼多,距離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遠,只要你想,我永遠在你身邊,關鍵的是我們的心在一起。我們的愛,不需要太多的猜測,這樣只會讓我們更加疑惑,你只要相信我們相愛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