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大學生班級戶外活動心得

大學生班級戶外活動心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大學生班級戶外活動心得 標籤:大學生入黨 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班級戶外活動心得

  班上在星期五的下午,組織了一次戶外班級活動,雖然沒有去什麼特別好的地方聚一次,也沒有去大型遊樂場體驗幾把刺激,但就是這麼個小小的趣味遊戲,給我們帶來了不少歡聲笑語,在學習和生活中增添了幾分活躍的氣息。

  印象最深的就是風火輪了。班上預先分成三組,道具簡單到一大疊報廢的稿紙加上透明膠帶(既綠色環保有經濟實惠)。哈哈,在活動開始時,出了個小小的意外。我本來被安排在第二組的,可自己跑到第一組去幫忙製作風火輪,也沒一個人提醒我,結果忙活的快完工時,才發現這一組要比鄰組多兩個人,而且多的就是自己。沒辦法,只能算他們幸運了,悻悻地回到自己的組裡。活動開始了,九個人像履帶里滾動的車輪一樣,在諾大的田徑場里轉動,緊張與歡快並存。兩個回合下來,我們組輸給了第一組,排名第二,戰績還算不錯吧,呵呵。

  接下來的兩個活動也很給力,十里傳珠和綁腿步行同樣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活動的過程中,拍了很多相片,錄製了一段又一段精彩的視頻,這些都將成為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都說大學生活最精彩了,在我看來,一次愉快的戶外班級活動正是這大學四年美好時光中的最精彩的一筆了。它凝聚了班上的智慧和力量,值得我們去珍惜,去回味。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班級戶外活動心得
網友評論
大學生班級戶外活動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