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上初中的感受

上初中的感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上初中的感受 標籤:初中生 雨中的樹

  上初中的感受(一)

  現在我上初中了,我也已經不再是小學生了,我已經跨進了一個新的大門。

  上初中之後,我發現了初中有很多地方都和小學不一樣,因為小學的時侯壓力不大,誰都能上初中,但是上初中了,我們面臨的是三年之後能否考上高中。還有一點就是小學的時侯考試一般不排名,但是上了初中后每次考試都排名,所以我的壓力很大。還有上初中學科也增多了,學科增多後作業多了。還有以前是一個老師教兩科,現在是一個老師教一科。

  上初中后並不是都是不好的,上初中讓我們長大,還有上初中后課本上的內容豐富了,不像小學那樣枯燥。還有初中讓我們懂得了更多的知識。

  初中真是又好又壞。我喜歡初中!

  上初中的感受(二)

  哎,最近學習真是太忙了,都有一年半年沒寫博客了,感慨啊,時間過得真快,在這一年半里我正在全面提高自己的素質,一年半以前剛上初中正在忙着學習,都說初中是一個分界點,所以便努力學習。現在我已是初二下半年再過一年半我就上高中了,好快啊,回首這一年半,有酸有苦有笑,去學軍,學工,開運動會,藝術節,度過了一個一個快樂的時光。

  不過,有點慚愧,雖然認真學習目前為止也只是中等水平,不過在這學期末,我一定會考入中上等,你們一定要為我加油喔,好啦今天就說到這吧,拜拜。

  上初中的感受(三)

  老媽以前說:“上初中和小學相比,差距會很大,要養成好的學習習慣,要不然,學起來,就會覺得很累。”我卻毫不在乎,但是,上了中學后,我的感覺和以前有了很大的變化。

  我自己一個人踏進了這個陌生的學校,突然覺得心裡好堵啊。不禁懷念起小學的時光了,進了班裡,看着一個個陌生的面孔,心裡難受極了。不知道,中學的時光是怎麼樣的,還會不會和同學相處得很好呢?晚上,我背着鼓囊囊的書包,裝着沉重的心,回家了。

  第一天上學,我觸到了很多很多,也認識了不少同學,但心裡酸酸的滋味還是無法消去,或許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吧,我告訴自己。我從來沒有打過飯,但對於離得很遠的家,我又不得不去,我一個人走向餐廳,茫然地看着人群,心裡的酸水又出來了,這下,還帶着一些苦。

  一個周過去了,我好像心裡沒有那麼沉了,能和同學聊起天,一起玩兒了,心裡又酸又苦的水,終於徹底從我心中流走了。甜滋滋的水終於灌進了我的心田裡。

  唉,原來上初中的滋味,是由苦到甜啊!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的感受
網友評論
上初中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