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獲獎感言4篇

獲獎感言4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獲獎感言(一)

  敬愛的校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很榮幸,並代表全校獲獎的同學在此表達我們對學校及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很感謝學校。對於我們廣大學生來說,這是對我們在學習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學習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使我們在學習上不敢有絲毫懈怠。另外,我還要感謝培育我們的老師們,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收穫。

  此時此刻我捧着手中的獎,心裡感慨萬千。雖然並不多,但我想這每一個獎的背後都是各位同學日夜苦戰,用自己的勤奮努力和老師家長們的付出換來的。我不想說我們累,更不想說我們苦。因為我們是青春、瀟洒的90后,風雨過後我們依然會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為了我們明日的輝煌,為了我們肩上那不可推卸的歷史重任。我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

  不過,獲得了獎並不意味着就達到了我們的目標而可以停滯不前。在人生旅途中,獲獎只是一種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動力器。我們要如何前進?答案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所以,獎並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而是我們前進路途中的一股動力。我們應正確看待這種獎勵和榮譽。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地努力,不驕不躁,認真對待學習,不輕言放棄,看淡得失。以一顆平常心,踏實勤奮。才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當然,沒有獲得獎的同學更不能放棄。要努力起來,哪怕最終沒有成功,最起碼自己努力了,也無愧於心。

  作為一名學生,面對獲獎,我除了些許的緊張和好奇,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們相信努力就會成功。在此,我也想送上我衷心的祝福,希望你們能放飛自己的理想,創出更美的輝煌。

  獲獎感言(二)

  這次,能被評為公司xxxx年度優秀員工榮譽稱號,我感到非常高興與榮幸,感謝公司對我的厚愛與信任,感謝領導對我的關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認可。加入公司多年來,我從一個門店的理貨員、店長、盤點員、信息員到今天財務部的一員,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這裡我特別感謝洪總和陳經理,是他們培養了我,給予我機會和自我發揮的空間!與易站一起走過了五年多的風風雨雨,品嘗到了工作的辛苦與快樂,通過不斷的實踐與提升,我對現有的工作充滿了自信!在工作當中,我都把易站當作自己的家,才把易站的工作當做自己的事業來做,與易站同甘共苦!看到公司不斷的發展壯大,我感到很驕傲和自豪。

  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更是對我以後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要想趕上經濟大發展的潮流,在金融危機的逆勢中,迎頭博擊,我們就要趕上公司發展的理念和要求,就要緊密地團結在公司領導層的周圍, 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干好本職工作,為易站的事業做大做強,貢獻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獲獎感言(三)

  今天,我能有幸獲得(季度XX)這項榮譽 ,很高興,也很激動。此時次刻,我想用三個詞來表達我的心情:這就是感謝、自豪與行動。

  (歸功與感謝)第一個詞是感謝。我想說,是老師的指導和鼓勵,是同學們支持和幫助,才能讓我站在這個領獎台。今天站在這裡的雖然是我,但功勞屬於大家,榮譽屬於集體。我由衷地感謝你們!謝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我知道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鞠躬)。

  (經歷與感言)第二個詞是自豪。人們常說,一粒種子,只有深深地植根於沃土,才能生機無限;而一名學生,只有置身於團結拼搏的氛圍,才能蓬勃向上!我非常自豪來到(少年領袖口才學校)這片沃土。在她的培養、教育下,在老師的指導和同學們的幫助下,小小的我才能得以成長,才能在我人生的畫卷上塗下一抹最絢爛的色彩。

  我有兩個非常深刻的體會:

  第一、環境造就人,好的學校和集體,是我們快速成長的平台;

  第二、只要我們具有明確的目標與超強的行動力,沒有達不成的目標。

  (奉獻)第三個詞是行動。我深深知道,這個獎對我來說,既是份榮譽,也是份責任,是我前進道路上的新起點和加油站。為了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為了回報學校對我的培養教育,我將把這份感謝與感恩化作實際行動,勤奮學習,激情逐夢,繼續努力,為我們學校做出更多貢獻!

  (再次感謝)謝謝大家!

  獲獎感言(四)

  今天獲得這個榮譽,心情非常激動。這是對我們煤機組一年零兩個月以來的不懈努力和付出的最大肯定。

  我首先想到的是,今天的榮譽不僅僅屬於我們項目組,在一年多的工作中,如果沒有公司領導的大力支持,如果沒有公司各部門領導和同事的積極配合與熱情幫助,就不會有項目組今天的成績。這個榮譽同時也屬於公司,屬於公司的團結一心,上下一氣。

  在這裡要感謝公司領導一直以來的關心和重視,感謝公司給我們年輕的煤機組這個挑戰自己的機會,感謝各部門對項目組工作的大力支持,在項目推進的過程中,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很少聽到抱怨,更多是積極主動去克服困難。在這裡我代表煤機組向大家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在這裡,也要感謝我們自己,感謝項目組的各位兄弟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因為大家的任勞任怨和精誠團結,使得項目組的各項工作能夠快速開展和執行。特別感謝曾一起在大佛寺礦井調試的兄弟,感謝那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值得我們永久珍藏。雖然我們還很年輕,但我們擁有更多的激情與夢想,我們堅信苦難是一筆財富,正因為我們經歷了特別多的困難,所以我們獲得了特別快的成長。

  今天的榮譽不僅僅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是鞭策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我們煤機組將懷揣着自己的夢想,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在將公司的煤機事業做大做強的同時實現自己的個人價值和社會價值!

  借用一句經典廣告語,與所有有夢想的人共勉:是信念讓能者無疆,是行動讓潛能無限,是堅毅讓現實無所不從!

  最後,祝願公司越來越好!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4篇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4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