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化妝培訓學校學員感言

化妝培訓學校學員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化妝培訓學校學員感言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化妝培訓學校學員感言

  化妝技能,我立足社會之根本

  以前自己一點也體會不到,什麼是"無一技之長,何以立足於社會?"但是在我走出校門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句話的意思了。初中畢業,沒有學歷,也沒有什麼技能,能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根本不是長遠之計。處處受挫之後,我就考慮學一門技能了。

  至於去學什麼技能呢?朋友建議我去學化妝,我本身對化妝有一些興趣,傢伙是那個對化妝也了解了一些情況,所以也就去學了。選擇北京京彩學校,是我深思熟慮的結果。北京京彩學校的試聽課是我在很多的化妝學校中聽過的試聽課中最滿意的一個了。不管是從上課氛圍、老師講課方式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就決定去北京京彩學習了。

  在北京京彩化妝培訓學校學習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在試聽課上對京彩的了解還算是蠻少的。因為在京彩裡面真正學習的時候,我才知道京彩要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得多。因為老師的實習是非常強的,化妝經驗也很豐富,所教授的知識都是很實用的。上課的第一天我就見識到了老師的高超技術。

  在京彩的時候,教我的老師是殷老師,殷老師很有親和力,並且專業水平很高,她上課的時候,不僅僅是傳授我們理論知識而已,她還會經常結合她的化妝經歷,來輔佐講課的內容,讓我們更加容易理解,也能從中明白很多的東西,這樣的上課方式也讓上課的氛圍變得很好,我們學習起來也輕鬆很多。

  老師雖然在課下跟我們像朋友一樣,但是對於學習上面的事情,老師對我們是很嚴格的。"嚴師才能出高徒",因此老師對我們的嚴格更加能夠讓我們的化妝技術更上一層樓。平時我們所做的作業,有一些很細微的問題,我們都不怎麼在意,覺得沒有什麼大的影響,但是老師會給我們一一地指出來,並且不僅讓我們重新做,還讓我們加倍地去做。我們也在重新做作業的過程中,學到一些新的知識。

  現在我已經從北京京彩化妝培訓學校畢業了,並且找到了一份很不錯的工作,輕鬆自在,待遇也很好。這份工作還是學校給我推薦的,我記得去面試的時候,面試官知道我是從北京京彩畢業,直接讓我去上班了,那時候我真的是相當震驚的。

  沒有一技之長,就基本上缺少了在社會上立足的資本。知識改變命運,技能成就未來。我們要為我們的未來做一個打算,學到一技之長,這樣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我很感謝北京京彩學校對我的栽培,讓我能夠擁有一門技術,讓我擁有了在社會上立足的資本,讓我的未來變得更加地美好。

  京彩,給了我一個全新的未來

  上學的時候,我就是老師同學眼中的"問題學生",學習成績不好,還經常在學校搗亂,一度讓老師家人頭疼不已。但是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因為在我看來,這是我的生活方式,活得瀟洒。因此勉強在家人的"逼迫"下,我讀完了高中。

  但是高中之後,整天無所事事,就算是找到工作也是做不久的,有時間就去玩,這樣的日子直到我進了北京京彩學校學習才結束。

  那時候因為整天玩樂,又沒有工作,經濟來源還是家裡。家裡人實在是看不過去了,就讓我去學化妝,不然我的經濟來源就要被切斷了。迫於無奈,我只能去家人為我報名的北京京彩學校學習了。

  一開始學習的時候,還是很不習慣的,因為人的惰性是很容易養成,但是卻很難去掉的。所以一開始的時候,作業經常不交是常事,若是哪天自己交了作業了,那麼只能說明我那天心情很好。但是在課堂上我是不太敢造次的,因為是小班教學,加上教我們的小彥老師真的很和藹可親,讓我都不忍心在她的課堂上放肆了。

  在我不交作業幾次之後,小彥老師特意抽出時間來找我聊了下天。知道我的問題之後,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生其實是很長的哦,要是就這樣過完,未免太過於可惜,當你老的時候,回想起自己所做的一切,那麼必然會後悔不已。年輕誰人不輕狂,但是在輕狂過來,就應該為自己的未來做一個打算了。父母不可能能夠一直幫着你,一切都要靠自己的。"

  後來老師又給我講了很多這方面的東西,講了很多她所看到的聽到的一些事情,讓我感悟很深。也讓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知道自己以後奮鬥的方向。

  那天談話結束的時候,小彥老師讓我給家裡人打一個電話,跟他們說一下自己的打算,讓父母放心。我打通電話之後,母親的第一句話就是:"是不是不夠錢花了,那你等等,我讓你爸給你打去。"聽完媽媽的這一句話,我淚流滿面。印象中我從來沒有打電話回去關心過父母過得怎麼樣,每次打電話開口就是要錢。現在我明白我以前的所作所為有多麼地傷父母的心,自己的行為是多麼的荒唐。

  那天我問了父母的一些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並且對父母表達了我的成才的決心。父母聽完之後,一直哽咽着說:"好!好……"從那之後,我轉變很大,對於學習上的事情非常上心,並且經常打電話回家跟爸媽話家常。

  因為之後的懈怠,所以我的學習進步遠遠落下了,但是因為有了動力,所以我並沒有放棄,經常一個人在下課之後自己慢慢研究。最讓我感動的是,小彥老師在知道之後,就會留下來給我輔導,讓我進步得很快。

  半年之後,我以優異的成績從北京京彩化妝培訓學校畢業了,並且在一畢業之後,就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並且在不久之後,坐上了首席化妝師的位置,並且在工作之餘有了更多的時間陪陪父母。

  誰年輕的時候沒有犯過錯呢?但是俗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所以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錯,並能夠改正,更努力,那麼就永遠不算晚。

  我很感激北京京彩學校,若不是京彩,若不是小彥老師,我可能依然還在錯誤道路上前行,離成功的道路漸行漸遠。是京彩,給了我一個全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化妝培訓學校學員感言
網友評論
化妝培訓學校學員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