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網絡緣分

網絡緣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送給最好的網友

  人生如夢,緣分如煙,在茫茫網絡海洋里能和你飄然相遇。並慢慢相知,天天期待你頭像閃爍的那一刻,然後慢慢的傾訴,感動着彼此的感動。在孤獨寂寞的時光里收穫一絲溫暖,使我原本已經浮躁的心能夠在網絡里得到片刻的安靜,來聆聽來自遙遠的你的心聲。快樂着你的快樂,憂傷着你的憂傷。美麗的相遇,哪怕像天邊的流星轉瞬即逝,哪怕像天邊的流雲即刻灰飛煙滅,但留在我心底的那份溫暖和美麗已定格成永恆。今生有緣與你相遇,歲月輪迴,永世難忘,溫馨的相遇。

  只有那些品味相同性格相近的人相遇,才會擦出爛漫的火花,才會有高山流水的感慨和惆悵,才會成為知己和知音。讓我們能有緣成為知音,感謝上蒼,感謝網絡的魅力。在緣分的藍天下相知相識,就算有那麼一天會淡出彼此的視線,也依然會在某個更深人靜的夜晚,從心靈的角落裡撿拾起散碎的花瓣賓湊成美好的記憶,讓我們留戀曾經的美好。我們之間就是這樣。即使有那麼一天你把我從你的記憶里遺忘,雖然會有些許的傷痛,但無怨無悔,只因為相同的品位,共同的志趣和那美麗的相遇。

  遠隔千里的網絡兩端,因為今生有緣,我們相遇。美好的網絡為我們搭起了鵲橋,無聲的電波傳送着彼此的心聲和祝福。悠揚的旋律詮釋着故事蕩漾在我的耳畔,凄美的語言文字流淌着芳香映入我的眼眸,方寸之間洋溢着你的問候和鼓勵,鍵盤之間敲擊出我的讚揚和褒獎,網絡里傳來了你的玩笑和調侃,電波中捎去了我的遐想和期待。就這樣,有限的空間搭起了無形的彩橋,無限的網絡縮短了彼此的距離。我們聽着同樣悠揚的旋律,聽着彼此的呼吸,感受彼此的心跳。在這寒冷的冬季里,面對方寸熒屏,通過鍵盤的敲擊,能夠感受到你那繽紛的語言帶來那特有的一份溫暖和美麗。雖然在現實里,我們不能給彼此帶來什麼,但在心底的信任和理解永遠也不會忘記。

  在茫茫的網絡海洋里,你是最燦爛的一朵浪花。在百花爭艷奼紫嫣紅的花園裡,你是最馨香的一朵玫瑰。因為在網絡里的邂逅,你燦爛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命像花一樣綻放,使我蒼涼孤寂的心靈得以慰籍。你的關心和支持是我生活的動力和勇氣。即使多年以後,當生命之舟已經不能承載遠航的心,回眸曾經的美好擁有也會在蒼老的心底升起希望的風帆。

您正在瀏覽: 網絡緣分
網友評論
網絡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