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各種獲獎感言範文

各種獲獎感言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各種獲獎感言範文(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我有幸代表興隆賓館,參加20xx年"好客兗州"星級酒店服務技能大賽,對此我倍感榮幸。經歷了比賽的大風大浪之後,平靜下來總結了整個過程的經驗教訓,在此謹談談我參加這次比賽的感受和體會。

  這次比賽我幸運的獲得了擺台技能組第一名,作為一名剛工作不久的新員工,能夠獲得這份殊榮,我感到很榮幸,心中除了喜悅,更多的是感動和感激。參加工作至今,正是一種家的溫暖,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與包容讓我有機會在今天取得這樣的一點成績。

  在此,首先感謝賓館領導一直以來對我成長成才的關愛和期望,使我們能夠在一個尊重勞動、重視人才的人文環境中得到更好更快的成長,其次感謝領導和同事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給予我的殷切關懷和無私幫助,使我的業務水平有了顯著提高。在比賽過程中,領導和同事們不斷給我信心,幫助我釋放壓力,才使我能夠超常發揮,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作為一名普通員工,從備戰到比賽,一路走到最後,我想將自己比賽的三個心得與大家一同分享:

  第一個心得:目標不止,學習不輳一名合格的員工,不應僅僅滿足於把自己眼前工作做好就行了,還要有想法、有追求、有好學上進的精神。僅滿足於為工作而工作,我們是不可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服務者。所以,我們要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將做高級員工作為自己的目標,讓自己經手的每項服務、每件工作都成為精品。

  第二個心得:讓工作成為快樂,讓追求成為樂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的目標,但所有的夢想和目標都要靠快樂的工作來實現的。沒有平和的心態工作快樂不起來;沒有過硬的業務水平,工作快樂不起來;有了平和的心態和過硬業務水平,我們就能積極的參與競爭、愉快的迎接一切挑戰。

  第三個心得:以感恩之心回報賓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興隆賓館這個大集體的精心呵護與關懷。這個"家"是我們生存與幸福的根基,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經營和維護。我們應該加倍的努力工作,以優異的成績作為回報,做到"賓館為我,我為賓館".在擺正工作態度的同時,積极參加各種技能培訓,努力提升我們自身的業務能力,來更好的服務大眾,為自己與興隆賓館爭光。

  感謝單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我由衷的感謝你們。人們常說,一粒種子,只有深深的根植於沃土才能生機無限,作為一名員工,只有置身於拼搏創業的***氛圍,才能蓬勃向上。我一定不負眾望,再接再勵,做好、做優、做精本職工作,努力在業務上有更新的建樹、有更大的提高,為興隆賓館的健康***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最後,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各種獲獎感言範文(二)

  首先,我非常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去參加江蘇南京2010年"文明風采"的頒獎晚會。我獲得的是職業生涯規劃設計一等獎和徵文類"我身邊的誠信"二等獎。當徐老師告訴我獲得一等獎的時候,我十分驚喜,雖然當時我已經盡了全力,但仍沒想到自己會獲獎。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整個編劃過程,卻還仍歷歷在目。從一開始的初稿,接着是中途的逐步修改,完善,到最後的定稿,每一步都傾注了指導老師與我的心血,每一個環節我們都想做到精益求精。所以,我能獲此殊榮,不僅僅是對我個人的肯定,更是對在學生背後默默付出的老師的讚揚。這個榮譽也不是我個人的,是老師的,更是我們紹興中專整個學校的。

  學校上下也高度重視"文明風采"這個競賽,為此還專門成立了競賽組委會,學校各教研室連同團委以及各學區,通過層層選拔,認真批閱,最終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我校共有10名同學榮獲職業生涯規劃設計一等獎,有1名同學榮獲"我身邊的誠信"徵文類項目一等獎,加上其他等級的獎項,我校共獲得65個獎項。這個我們紹興中專全體師生共同努力得來的結果。

  其次,我獲得了一等獎,在一定程度上,給我增加了不少信心。我曾經一度為未能上普高而耿耿於懷。中考失利的陰影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間。如今,我真的可以放下了,我在中專,學習生活的很好,這裡有緊張激烈的各種競賽和活動,每個活動都是讓學生增長才幹,豐富課餘生活的好途徑。能作為中專的學生,我感到無比的驕傲。我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肯學習,都能學好的,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最要命的是自己對自己喪失了信心,毫無鬥志之氣,這樣終究會一事無成。我們要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無論它處在哪裡,甚至綠洲,乃至沙漠,只要心中有信念,光芒總會四射的。

  為了能更好的編划我的職業生涯規劃,我還利用暑假期間參加了社會實踐活動。去工廠打工,炎炎夏日,高溫酷暑,我汗流浹背,但是我還是咬咬牙堅持了下來。最後,我作為該工廠的代表去外地授教。我想,這次經歷不僅讓我在錢財上得到了滿足,更讓我增長了才幹,豐富了社會閱歷。我想這個伴隨我一生的,我受益匪淺,只有親身去實踐,你蔡會發現生活中哪些不易做,你才會了解社會的複雜,這是我職業生涯上濃重的一筆,我一筆寶貴的財富,我將時刻銘記。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非常感謝學校能給我這個機會,也十分感謝徐老師給予我的指導,更感謝"文明風采"組委會,讓我有了一個施展才華的平台。我相信,接下來在中專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我也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就成功。只要我們自己有毅力,不言敗,勝利的大門總會在彼岸為你開啟。

  各種獲獎感言範文(三)

  96年我從衛校畢業後來到xx縣醫院從事護理工作。

  自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以白求恩精神要求自己,愛崗敬業,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地充實和完善自己。

  在業務上為了精益求精,我一直堅持學習,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20xx年8月醫院安排我到省武警醫院學習,我不顧條件簡陋、天氣酷熱,丟下正在哺乳的兒子毅然前往,並參加了市立醫院舉辦的醫療急救知識和技能培訓班。

  在平時的工作中,我一直視病人為親人,視服務為己任,視言行為形象。20xx年7月10日夜晚,天下着傾盆大雨,我和同事們一道從程嶺接來一位重度燒傷的患者。會診后,又要將患者轉市立醫院。我和同事顧不得疲勞和天氣惡劣,毅然一道將患者轉院,途中不幸遭遇車禍,當時我手臂骨折、身上多處受傷,但為了患者及其家屬的安全,我顧不了傷痛,堅持和其他同志一道搶救受傷人員,直到醫院派車將患者平安運走,才返回。年初到東山頭接診一位患者,當得知患者家庭困難時,急忙將隨身所帶的錢全部捐給了病人。我也曾多次參加義務獻血,為拯救他人生命,今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我雖不能親赴第一線去搶救傷員,但第二天還是到血庫去獻血,以實際行動支援災區。平時醫院組織的支援貧困地區和災區的活動中,我一直積極響應,捐錢捐物,奉獻愛心。醫院組織的文體活動,我也積极參与。

  我只是做了一些我該做的事情,組織上卻給了我很多榮譽。20xx年被評為科室優秀工作者,2005年被評為科室先進工作者,今年又被評為"明星護士".想想自己,覺得還是有很多不足之處,有待今後在工作中不斷地完善和充實。

  在今後的職業生涯中我會繼續對病人多一點尊重,多一點理解,多一點解釋,多一點鼓勵,多一點幫助,學會換位思考,學會"用病人的眼光去看問題,用病人的心感受問題".真正無愧於"白天天使"的光榮稱號。

  各種獲獎感言範文(四)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博奧初二十班的彭厚祥,今天能站在這裡代表所有獲得優秀班集體的班級發言,我感到非常激動和榮幸。

  還記得20xx年9月1日那天,我們踏入了10班這個集體,走進這個暖意融融的班級。朱老師告訴我們,從此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家中有49個兄弟姐妹,我們要彼此關心,彼此愛護。也就是從那天起,我們一天天進步,一天天長大。或許我們還不夠優秀,但我們努力向著優秀看齊;儘管我們很平庸,但我們踏實地走着每一步,用心珍惜着每一天。運動會上,運動員在場上全力拚搏,我們在場下嘶聲吶喊,因為我們是一家人;衛生打掃上我們互幫互助,搶着幹活;搬水搬書,我們唯恐落後,因為我們是一家人;跑操、做操,我們聽從命令,學習、生活,我們互相提醒,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我們是一個整體,而不是散亂的個人,可以說我們的每一次成功都是四十九顆熾熱的心的結晶。只有優秀的集體,才會有優秀的個人!

  "優秀班集體",這是學校給我們的一份榮譽,更是一種激勵,一種鞭策。透過榮譽,我們看到的是師長的希望,母校的重託。我們知道,這一次成功僅僅是我們前進路上的一塊路碑,它見證了我們的成長與進步,我們懂得,成績永遠代表着過去,它是我們的階梯而不是絆腳石,我們要踩着它一級一級地向上。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會更加努力,我們會更積極地投入於學習,參與活動。

  同學們,只要我們把班集體當成自己的家去營造、去付出,就會有美麗的班級收穫和豐厚的自我滿足。我以集體為榮,集體以我為傲!就讓我們不負父母厚望,不負恩師情長,不負天賜智慧,不負青春理想,共同努力,共同創造實中更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各種獲獎感言範文
網友評論
各種獲獎感言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