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快樂地生活

快樂地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快樂地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快樂的大腳

  快樂就是幸福,一個人能從日常平凡的生活中發現快樂,就是比別人幸福。快樂是一種美德,因為它不但表現出對世界的欣賞與讚美,而且也給周圍的人帶來溫暖輕鬆,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愛與溫暖。

  快樂是懂得如何抱有成見擷取生命中的花朵,快樂時有歡樂和幸福的意義,痛苦失意時也同樣有值得採取的經驗和心得。

  煩惱是一種邪惡,它破壞着人的心情,影響着人的健康,在人們的生活中投下了一個深深的陰影。及時走出這個陰影,不僅必要,而且必須。

  不要讓困難支配我們的生活,要微笑着面對挫折。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有時甚至遭受苦難與不幸。對熱愛生命的人來說,他們會把苦難看作是一種磨礪,一筆寶貴的財富,在勇敢地與一切苦難抗爭的同時,他們的人生光彩會更加地鮮明。

  不管人生的得與失,總是要讓自己的生命充滿亮麗,讓自己活出精彩。不要在為過去流淚,相信一切都會過去,努力作最好的自己吧。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是過去的支票,已如江水一去不復返。

  明天是遠期的支票,不知何時才能兌現。

  只有今天,才是實實在在流動的現金。所以我們都要快樂地過好每一個今天。因為失去它,我們就不會擁有美好的未來。

  富蘭克林說:你熱愛生命嗎?那麼請你珍惜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生活真的很美好,回顧生命中那些甜美的經歷,可以溫暖你的心靈,可以充實你的回憶,可以點燃你的激情。把那些美麗的回憶串聯起來,你就會發現你腳下的路是通向光明未來的生命之路。

  快樂使生命煜煜生輝,我們應該用笑聲點綴今天,用歌聲照亮黑夜,用感恩忘記悲傷。好好享受今天的快樂,不為將來而活,今天播種,今天收穫。

  朋友們,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吧!因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讓我們用勇氣和毅力迎接挑戰,創造明天美好的生活。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用你發現美的眼睛好好去感受吧!並且快樂地享受人生的每一刻!

  作者:藍薇薇學校:廣西師範大學專業:漢語言文學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生活
網友評論
快樂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