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鄉村“偉哥”疑案

鄉村“偉哥”疑案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得得9

  晚飯後到上床睡覺這段時間,一直是瓦屋鄉巴鄉長最充實、最快樂的時光,不是在麻將桌上“修長城”,就是在酒桌旁醉生夢死;不是在舞廳里逍遙,就是在包房裡銷魂。這天晚上他離開酒桌后,卻直接來到鄉政府辦公樓。鄉政府辦公樓有前後兩個門,前門有門衛的老頭看守,後門無人看管,但鄉領導都有後門的鑰匙。巴鄉長從後門進了辦公樓,來到自己二樓的辦公室,這時是夜裡10點整。

  巴鄉長進了辦公室,屁股沒沾凳子就開始打電話,請已經有約在先的小姐即到辦公室來。沒好長時間,一個妖艷女子通過虛掩着的辦公樓後門,來到了巴鄉長辦公室。這女子是外地人,姓卞,流落在瓦屋鄉做皮肉生意,公開身份是髮廊小姐。巴鄉長近來才與卞小姐勾搭上,相見恨晚,興緻正濃。此前,他們的皮肉交易場所都設在髮廊或舞廳包房裡,巴鄉長想換換環境,尋求新的刺激,就約卞小姐到自己辦公室來。巴鄉長的辦公室有套間,外面是辦公室,裡面是帶有衛生間的休息室。這是上一任鄉長留給他的“遺產”。

  兩人調笑幾句,巴鄉長就催卞小姐到卧室做準備。卞小姐很專業地在他大腿上擰了一把:“該做準備的是你!”

  巴鄉長樂得縮着脖子直笑。待卞小姐進了卧室,他從抽屜里拿出一個貼着中外文兩種標籤的藥瓶,藥瓶上標明是“偉哥”。這瓶“偉哥”是卞小姐前幾天“送”給他的,說絕對是原裝正品美國貨,黑道上朋友走私過來的,巴鄉長這幾天還沒來得及服用,準備今晚開開洋葷,大顯身手。他服了瓶中的兩粒膠囊,吞了幾口溫開水,然後摩拳擦掌地進了卧室。屋內的卞小姐已經是赤裸裸,她蛇一般纏到了巴鄉長身上。

  就在巴鄉長要施展“手段”時,突然他眼睛瞪直了,手腳也停止了動作,全身抖動起來。卞小姐以為他這是逗樂,笑得直往地上蹲。可巴鄉長抖着抖着,人就木樁似的倒在地上了,臉已成了豬肝色,眼珠子就要暴出來似的瞪着。卞小姐慌了,忙俯下身又是推又是搖。巴鄉長張着嘴,像是要回答她,可脫口而出的卻是泉涌似的一口血,直把卞小姐噴了個滿臉滿身……

  卞小姐頓時魂飛魄散,尖叫一聲,衝出辦公室,在樓道里驚呼起來:“快來人哪!死人了!”

  值班的老頭聞聲趕來,看到是一個光着身子、滿身是血的陌生女人在叫,以為是見到了活鬼,連滾帶爬來到樓下,也驚呼大叫起來:“快來人哪!有鬼呀!”

  好事人就撥通了鄉派出所電話。沒好久,警車呼嘯而來。瓦屋鄉派出所所長和其他公安人員來到現場,先將卞小姐用毯子裹起來,然後問她是怎麼回事兒。卞小姐驚魂未定,指着巴鄉長辦公室說不出話來。所長進去一看,巴鄉長已經斷了氣。

  巴鄉長暴死時只有卞小姐在場,第一嫌疑人當然就是她。卞小姐卻說不清道不白,一口咬定巴鄉長的死與自己沒有關係。公安人員分析:如果巴鄉長是卞小姐所害,她當時肯定不會叫喊,而會神不知鬼不覺地逃離現場。因此,必須通過驗屍來尋找線索。

  驗屍很快有了結果:巴鄉長的直接死因,是服用了劇毒老鼠藥。這種老鼠藥稱為“三步倒”,吃了這種葯的老鼠,最多能活5分鐘,對人畜危害也極大,政府已禁止生產,只有地攤小販在私下銷售。公安人員為此檢查了巴鄉長當晚就餐的酒店,酒店的食物飲料都沒問題;又檢驗了巴鄉長辦公室的水杯,同樣沒發現任何問題。

  縣裡來的公安人員和當地派出所的公安一道,翻遍了巴鄉長辦公室里所有的物品,最後發現了已啟封的“偉哥”。藥瓶上標明“偉哥”為30粒裝,但瓶中只剩26粒。經化驗,所剩餘的“偉哥”膠囊中,裝的全是“三步倒”鼠藥!

  “偉哥”是巴鄉長暴死的原因已確定無疑,追查“三步倒”來源成了破案的唯一線索。

  “偉哥”的來源還要從卞小姐嘴裡掏。審訊中她交代了一個情況:“偉哥”是她“送”給巴鄉長的!所謂“送”,是因為她同時給了巴鄉長一張2000元的餐飲發票,巴鄉長報銷后給了她2000元。那麼,卞小姐的“偉哥”又是從哪裡來的?卞小姐交代,“偉哥”是由她親手“生產”的:先購買藍顏色的藥物膠囊,將其中的葯倒掉,充填以麵粉,裝進空藥瓶里,再用蠟封好瓶口,“偉哥”就生產出來了。真正的“偉哥”除了顏色以外,與這種假冒品形狀是不同的,但這遠離城市的地方,人們並沒見過真貨,以假當真罷了。

  為了證明自己所“生產”的產品無毒,她提供了兩個證人:一個是與卞小姐共同“生產”“偉哥”的賣淫女,賣淫女承認自己是卞小姐的同行,承認自己與卞小姐一起,用麵粉“生產”“偉哥”,出售給“客人”,絕對無毒副作用,當地的不少大款權貴,都曾購買過,均無不良反應;另一個人是瓦屋鎮政府辦公室主任疤拉眼,疤拉眼曾向卞小姐求購“偉哥”,可卞小姐因當時沒有購到藍顏色膠囊,“生產”暫時中斷而不能供貨。但疤拉眼求葯心急,說零售也行,200元購一粒“偉哥”膠囊,付現錢。卞小姐當面將承諾給巴鄉長的那瓶葯啟封,取出2粒給了疤拉眼,然後又用蠟把瓶口封好。

  根據賣淫女提供的線索,所長傳來一批大款權貴進行訊問,大款權貴們都說所買的“偉哥”的確無任何毒副作用,由此可以排除卞小姐在“偉哥”膠囊中充填“三步倒”的嫌疑;接着所長又傳喚疤拉眼,疤拉眼不得不承認購買過2粒“偉哥”,當面開瓶當面服用,無任何毒副作用,由此排除了“送”給巴鄉長的那瓶“偉哥”,是用“三步倒”充填的可能性。

  案子一時沒了頭緒。不過,卞小姐被迫交代了一個新線索:疤拉眼在巴鄉長之前就與她勾搭上了。前些日子,當疤拉眼發現卞小姐又與巴鄉長勾搭上之後,妒火中燒,對卞小姐說過:“我非找機會殺了姓巴的。殺了他,你就是我一個人的了,鄉長寶座也就是我的了!”

  由此看來,疤拉眼很可能是謀害巴鄉長的兇手,而且他手裡有巴鄉長辦公室的鑰匙,完全有可能溜進巴鄉長辦公室作案。疤拉眼被抓了起來,他顯得十分緊張,嚇得尿褲子:“怎麼會呢?我怎麼會謀害巴鄉長呢?”巴鄉長被害的那天晚上,疤拉眼說自己當晚喝多了酒,老婆出差了,他獨自從9點鐘睡到了大天亮。公安人員讓疤拉眼提供證人,他卻提供不出來。疤拉眼在巴鄉長辦公室各種物品上留下的指紋最多,儘管作為辦公室主任,他在巴鄉長辦公室留下些指紋是正常的,不足為憑,但疤拉眼還是具有重大嫌疑。

  正在公安人員審問疤拉眼的時候,派出所門前來了個胡鬧的人物,大呼大喊道:“是我殺了巴鄉長!是我親手殺了巴鄉長!”

  縣裡來的公安人員當即就要喊他進來盤問,所長卻說:“馬上把他給我趕走!他是個瘋子!”

  所長所說的“瘋子”不是別人,而是巴鄉長的前任——原鄉長麻子三。麻子三有名有姓,只因額頭上長着三個黑麻子,人們都不稱他的姓名,而在背地裡稱他麻子三。三年前,瓦屋鄉為響應“村村通公路”的號召,要老百姓掏腰包,集資興建公路。公路修通不久,鄉長麻子三就栽了:他在公路工程發包過程中,收受外地施工隊的賄賂,東窗事發,被判刑三年。出獄后,麻子三自然不能再當鄉長了,一捋到底回家種田。這一來,麻子三可能是腦子受了刺激,完全變了個人兒似的,整天瘋瘋癲癲的。

  一天,縣電視台發布了一則“尋人啟事”,說瓦屋鄉一個小女孩兩天前走失。消息發布不久,麻子三就一路喊着叫着說要報案,氣喘吁吁地跑到鄉派處所說:“電視上播的啟事不準,是我殺了那小女孩!”

  所長一聽拍案而起:“你說的當真?”

  “當真。我這是投案自首來了,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要爭取寬大處理。”

  所長當即讓人將麻子三看起來,一邊通知受害者家屬,一邊進行審問。麻子三的供詞如下:我與小女孩家有世仇,我爺爺是被小女孩的爺爺謀害的,因此我一直在尋機報復。兩天前的傍晚,我見小女孩獨自在草地上玩耍,便撿起一塊石頭,砸碎了小女孩的腦袋……

  所長窮追不捨,立即派人前去搜尋女孩屍體。這時小女孩的父親被請來了,所長說:“你女兒被人殘害了。不過兇手已經關起來了。”

  小女孩父親聽了直笑:“你肯定是弄錯了,我女兒逃學怕挨打,躲在親戚家裡。聽到電視播出的啟事後,已經回到家了。”

  所長開始納悶,問小女孩的父親:“你家是不是與麻子三家有世仇?”

  “哪有的事?他當鄉長前我根本不認識他!”

  頭昏腦漲的所長有幾分清醒了:麻子三這個王八蛋,真是坐監受到刺激,神經不正常了!他惱火透了,對着麻子三吼道:“給我滾!”從這以後,凡是瓦屋鄉發生了案件,消息傳開后,麻子三都要到派出所,聲稱是自己作案,要投案自首。

  因此,所長見到了麻子三,自然又要趕他走,可縣裡來的公安人員卻走過來盤問:“你是怎麼殺害巴鄉長的?”

  麻子三洋洋得意地說:“我一磚頭砸碎了他的腦袋!”

  所長對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腳:“滾!”

  公安人員繼續審訊卞小姐,但是實在審不出與本案有直接關係的情況,就要求她交代自己賣淫的經歷。卞小姐被迫交代了到瓦屋鄉的前前後後——

  四年前,17歲的卞小姐從外地流落到本縣縣城找工作,在幾個檔次不高的賓館做零工。這期間,她結識了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學會了一個詐騙錢財的招數,專在那些低檔次賓館的廁所里詐騙男人錢財。那個賓館每層樓只有一個廁所,男女共用,就如同火車上的廁所,進去人後打上插銷,外面便顯示“有人”字樣。一天,麻子三到賓館找人沒有找到,準備到廁所去一趟后離開。到了廁所門前,見顯示牌上是“無人”字樣,便推門進去。後腳邁進門還沒落地,他吃驚地發現了正在穿褲子的卞小姐。麻子三以為是對方進門時忘了上插銷,轉身就要退出。誰知卞小姐卻搶在他前面,用身子堵住了門。卞小姐的內褲穿好了外褲還沒提起來,而她並沒有再提褲子,對麻子三說:“先生,給我留下些錢好吧?要不我喊起來,稱你在廁所強暴我,對你我都不好。”

  麻子三驚呆了,實在沒想到世上還有人用這種方法詐騙錢財。不過麻子三是個極有心眼的人,鬼點子不但多而且來得快,他眼珠子一轉主意就來了,用手指指自己的耳朵,又指指嘴巴,嗚嗚啊啊地比劃起來。卞小姐一看他是個啞巴,十聾九啞,自覺晦氣,穿好褲子就要出門。麻子三卻拿出隨身帶的紙筆,拉住卞小姐嗚嗚啊啊,示意要她把所說的話寫下來。卞小姐不知是計,就把自己說過的話寫在紙上,打算用寫紙條的方式敲詐這個“啞巴”。誰知麻子三接過紙條后就奸笑起來,拖住卞小姐說:“走,跟我去見警察!”

  卞小姐知道碰上了難對付的主,慌了手腳,哀求起來:“叔叔,你饒了我吧!我再不敢這樣做了。”

  “讓我饒你可以,還可以給你些錢。你跟我來。”採花老手麻子三已經看上卞小姐的美貌了,並判定她不是本地人。他帶卞小姐出賓館就坐上了出租車,直接讓車開到了瓦屋鄉。一到大碗鄉就是麻子三的天下了,他出了一筆錢,為她開個髮廊。卞小姐感激不盡,就在瓦屋鄉經營髮廊,成了麻子三寵愛的小“二奶”。

  麻子三坐監后,卞小姐失去了靠山,髮廊也難以為繼,吃飯穿衣都成了問題。卞小姐水性楊花,她認準有奶就是娘這個理兒,就賣身投靠其他權貴和大款,成了徹頭徹尾的賣淫女。

  卞小姐的身世清楚了,可這與此案有什麼關係?疤拉眼殺人證據不足,卞小姐又不可能是兇手,破案工作陷於停頓。從卞小姐嘴裡再問不出什麼有價值的情況了,公安人員暫時將她釋放,監視居住。

  其實卞小姐關於自己經歷的供詞,刻意隱瞞了一個很重要的情節:

  麻子三收受外地施工隊的賄賂被知情人舉報后,上級當即讓其停職反省,麻子三估計東窗事發蹲監獄已是遲早的事了,看準時機給卞小姐打了個電話:“一旦我事發坐監,恐怕也就是三兩年,你要在瓦屋鄉等我回來。”卞小姐知道麻子三一旦被抄家,萬貫家財都不屬於他的了,因此問道:“等你回來?你總不能讓我陪你一起喝西北風啊!”麻子三說:“實話對你說吧,我藏匿的資財最少值30萬元,我回來后把這些資財拿出來,咱們兩個一起遠走高飛。”卞小姐對這話將信將疑,但始終惦着那30萬元,因此把這一情況有意隱瞞起來。

  麻子三蹲監獄期間,麻子三的老婆與他“散夥”了。出獄后,麻子三成了孤家寡人,於是他就去找卞小姐。卞小姐見過他瘋瘋癲癲的樣子,認為他精神的確受了刺激,顯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把麻子三入獄前說過的話撿起來奚落他:“你不是說還有30萬元的私財嘛,現在該拿出來了。拿出來我就同你遠走高飛。”麻子三吭哧了半天,說:“別急,我還有幾件大事要辦,辦妥了我一定會帶你遠走高飛。”卞小姐認為,麻子三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私財,也可能是有私財而捨不得拿出來,她冷冷一笑:“那我就等着了。”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其實,麻子三沒有說假話,他真有30萬元的私財,也真有幾件大事要辦——

  麻子三在任時,曾有幾個盜墓賊栽在他手裡。他以交司法機關處理相威脅,誘使盜墓賊交出了三件出自漢墓的陶俑,然後就把盜墓賊放了。他託人在文物黑市上打聽過,那三件陶俑最少可值30萬元。由於當時風頭正緊,手裡又不缺錢,麻子三沒有馬上出手,而是將陶俑埋藏在縣林場的一片雜樹林里,作了記號,準備在最適當的時候挖出來變賣。縣林場的這片雜樹林就在鄉政府後面,平常很少有人到那裡去,很安全。

  麻子三要辦的第一件事是殺掉巴鄉長,報仇雪恨。他與巴鄉長所謂的仇,是被奪去“寶座”之仇。巴鄉長原來是鄉政府辦公室主任,雖然他表面上對麻子三畢恭畢敬、俯首貼耳,但骨子裡卻恨不得麻子三早一天滾蛋,自己取而代之。為了達到篡位的目的,他一直在悄悄搜集麻子三的罪證。集資興建公路,麻子三搞工程發包受賄的把柄,終於落到了他手裡,一封事實充分確鑿的舉報信寫給了縣紀委,才有麻子三的東窗事發。麻子三進了監獄,整日左思右想,反覆推敲,終於猜測到是“辦公室主任”從背後捅的刀子,他暗暗發誓道:不報此仇,誓不為人!

  所謂的恨,是被奪去“二奶”之恨。麻子三刑滿釋放后,明查暗訪,發現卞小姐與巴鄉長打得火熱,心裡的確不是滋味,恨得咬牙切齒,又暗暗發誓道:不報此仇,誓不為人!

  他的第二件大事就是將那三件陶俑從地下挖出來,並變賣成鈔票。縣林場有片雜樹林,巴鄉長上任后,依靠權勢把它開闢成魚塘,建起了“釣魚島”,供權貴大款們釣魚取樂,他自己從中牟利。為防備有人夜裡到這裡偷魚,巴鄉長雇了個老頭,在魚塘邊蓋了間臨時小屋看守。那老頭十分認真,白天在小屋四周轉悠,夜裡就睡在小屋裡。而這間小屋蓋的地方,不偏不斜就在麻子三埋藏陶俑的地方。

  麻子三出獄后,多次到現場查看,可實在找不到挖陶俑的機會。他聽人說過:巴鄉長強佔雜樹林的事,縣林場的領導很有意見,巴鄉長則賴着不予退還;如果巴鄉長死了,那片地方就會“退漁還林”,看守魚塘的老頭就得捲鋪蓋走人,麻子三也就有機會挖出陶俑了。由此可見,殺掉巴鄉長是麻子三出獄后最急切要辦的事,也是他“遠走高飛”的前提。

  謀害巴鄉長的決心已定,麻子三開始反覆琢磨,最後認為投毒最為穩妥有效,於是他在地攤上購買了劇毒鼠藥“三步倒”。

  毒藥有了,可是如何投毒呢?麻子三被逮捕之前,自然必須交出辦公室的鑰匙,不過狡兔三窟,麻子三還留有一手:私自配的一套鑰匙藏着沒交。這一點連巴鄉長也不知道。由於還拿着進出巴鄉長辦公室的鑰匙,他多次乘夜深人靜之時,從後門溜進鄉長辦公室。最初,他打算把“三步倒”放進巴鄉長喝水的杯子裡面,可是轉念一想:“三步倒”畢竟是有些味道的,如果放在水或食物里,很可能會被巴鄉長發覺,目的達不到還會打草驚蛇。

  正在舉棋不定時,麻子三偶然發現巴鄉長抽屜里有一瓶“偉哥”,隔着瓶玻璃看到盛傳的“偉哥”是一粒粒膠囊!麻子三頓時計上心來。

  麻子三作了充分的準備后,於一天凌晨三點,帶着作案工具又溜進了巴鄉長辦公室。他帶上手套打開瓶子,倒出“偉哥”膠囊,然後一粒粒拔開,將裡面的藥粉倒出來,換成“三步倒”鼠藥。換裝完畢,麻子三又將瓶子封好放回原處,擦去所有可能留下的指紋腳印,帶上“偉哥”藥粉,悄然溜走。

  麻子三蓄謀已久,作案過程可以說設計得天衣無縫,他一次又一次的裝瘋賣傻,正是他為作案進行的鋪墊。聽說巴鄉長暴死的消息后,麻子三那個得意勁就別提了,可他又想:每次發了案子,我都要裝瘋賣傻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如果這次保持沉默,肯定會讓公安人員起疑心。因此,他就又一次到派出所門前演了那場“投案自首”戲。

  麻子三要辦的兩件大事成功了一件事,這接下來就該把埋藏的陶俑挖出來,在黑市上出手賣掉。

  不出麻子三所料,巴鄉長死後沒幾天,縣林場就收回了那片雜樹林,看守魚塘的老頭也卷了鋪蓋走人。巴鄉長的案子已經風平浪靜,疤拉眼被作為嫌疑犯關押着,又眼見藏匿的陶俑就要到手,麻子三再一次找了卞小姐,說出了自己裝瘋賣傻的原因:“我這可都是為了你呀!如今萬事俱備,等把藏匿的陶俑挖出來再賣出去,你我就可以遠走高飛了!”

  卞小姐完全相信了麻子三的話,興奮不已,催麻子三當夜就動手。卞小姐被釋放以後,在瓦屋鄉實在是混不下去了,她恨不得當即就溜出這片是非之地。可她的存款被公安人員控制了,連張離開瓦屋鄉的汽車票都買不起,怎能離開這裡?如果麻子三的30萬元真的能夠到手,有錢走遍天下,到了哪裡都是穿金戴銀的日子。

  人去屋空,正是挖藏匿陶俑的好時機。零點過後,夜深人靜之時,麻子三扛着一把鋤頭,躡手躡腳地來到了雜樹林中。這附近沒有人家,銀月如鉤,樹影迷離,麻子三可以放心大膽地挖了。

  埋藏陶俑時,麻子三牢牢記住了埋藏的方位:東邊是棵大楊樹,西邊是棵枯柳樹,兩棵樹正中間,也就是小屋裡窗戶的下面,便是埋藏地點,這些標誌物如今都還在。小屋的鎖也被人摘走了,門虛掩着,麻子三進去后,將門關上,點起蠟燭開始挖。他記得很清楚,陶俑是裝在一個瓦罐裡面的,外面還裹着塑料布,埋在1米深的地方;埋藏時,麻子三還豎著埋了根近1米長的鋼筋,鋼筋上端離地面有一個拳頭的距離,為的是挖掘時便於“順藤摸瓜”,又不至於損及瓦罐和陶俑。

  地上的土很鬆軟,挖掘並不費多大力氣,可是麻子三並沒有發現原來埋設的鋼筋;再往下挖,還是沒有發現!

  “是不是方位弄錯了?”麻子三自言自語,又在屋裡屋外測方位,可方位仍是準確無誤。按說,這個埋藏地點是他自己選定的,而且又是自己親手在夜間埋的,事後也沒向任何人說過,可以說是天知地知;自己蹲監獄后,這裡蓋上了小屋,有人替自己看守着,不可能被人偷走啊!

  接着再往下挖,挖着挖着,麻子三腦袋上就開始冒汗了:泥土中不斷有陶俑和瓦罐的殘片出現!他還是不死心,一直挖到了底,最終只看到了一些陶俑和瓦罐殘片,還有包瓦罐的塑料紙!麻子三的心涼了,拿着蠟燭在屋裡屋外看,發現了不少相同的陶俑和瓦瓷殘片。他把蠟燭丟在地上,用衣服蒙上嘴,蹲到地上哭起來:“我的唯一希望啊!我完了!”

  那麼,麻子三價值30萬的陶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原來,看魚塘的老頭住進小屋后,準備在屋裡修一個鍋灶,自己做飯,以免讓老婆子一日三餐送飯,地點就選在窗戶下面。修鍋灶需要挖掉一層土,老頭無意間發現了一根鋼筋,這鋼筋賣給收破爛的可以換錢,於是老頭就往上拔;由於鋼筋的下端是打了彎的,怎麼也拔不動,老頭就稀里糊塗地往下挖,稀里嘩啦將瓦罐和寶貴的陶俑都挖碎了。老頭哪知道陶俑是貴重的文物,碎了就碎了吧。他取出鋼筋后,將泥土和陶俑殘片拋撒在小屋四周了事。不過老頭賣鋼筋倒是得了1元錢,他樂了半天。

  機關算盡的麻子三用衣服堵着嘴巴狠哭了一陣,哭過後,他像沒了魂兒似的,踉踉蹌蹌地走回自己住所,連門都忘了關,一頭撲倒在床鋪上。

  再說卞小姐一夜沒合眼,熬到天亮,滿懷着一腔希望來到麻子三住所:她料定麻子三已經把價值30萬元的陶俑挖了出來,要親眼看看。進屋后,見麻子三一動不動地趴在床上,卞小姐就上去推了一把:“快起來,把寶貝拿出來給我開開眼!”

  麻子三沒有動,也沒有回答她。卞小姐知道他心眼多,以為在逗她,撒起嬌來,撲在麻子三身上說:“快拿出來給我看看,我要跟你遠走高飛嘛!”

  要在往常,麻子三對卞小姐的撒嬌一定會有熱情回報的,可是眼下他已經萬念俱灰,欲哭無淚,哪還有興緻?卞小姐如此撒嬌,惹得他心亂如麻,一翻身坐起來,吼道:“想往哪飛你自己飛去!”

  卞小姐遭這麼一頓不明不白的訓斥,她當然受不了:“可是你給我許過的願,說是一同遠走高飛的!昨天你還說過.……”

  麻子三經卞小姐這長一聲短一聲的嚷嚷,腦袋都要炸了:“說過又怎麼樣?眼下連我都泥菩薩過河,你願跟誰飛就飛!”

  這話一下子把卞小姐心裡的五味瓶打翻了,酸甜苦辣頓時全涌了出來:“不是你當初又蒙又騙拉我下水,我能落到如此下場嗎?你這個流氓無賴把我害慘了!”

  這一遭罵,麻子三眼珠子都紅了,越發方寸大亂,一時性起,上去就是一嘴巴。

  卞小姐也豁出去了,嚎起來:“你這個殺人犯……”

  兩人沒想到的是,卞小姐雖被釋放,但仍然是受到監視的。她一大早到了麻子三住所,公安人員也就跟蹤而來了,隱蔽在窗戶外面聽着呢!當卞小姐抖出麻子三罪行的時候,公安人員沖了進去……

  沒過幾天,麻子三就二進“宮”了。不過他這次進“宮”時間不會太長,因為地獄的大門已經向他打開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偉哥”疑案
網友評論
鄉村“偉哥”疑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