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建築工程新員工入職感想

建築工程新員工入職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建築工程新員工入職感想 標籤:電子工程師

  建築工程新員工入職感想

  7月7日懷這一份忐忑的心情來到中建五局總部進行報道培訓,心中有無比的喜悅,對未知事物的種種憧憬,對以後發生的一切和可能接觸的人對我來說都是未知數。

  7月8是是軍訓的開始直到7月15號結束·期間這培訓主要包裹軍訓,企業的文化課培訓,企業的信和文化的學習,我要重點記錄它是怎麼開始怎麼結束中間所有經歷實在讓我記憶猶新的一些事一些人。

  我們每個人在之前就有發培訓期間時間的安排及培訓的內容這樣的一本小冊子,所以彷彿時間在這一刻被定格,所有要發生的我們都是按照時間的表格年輪式走完·似乎想人生的般每個人的經歷有着開始有着結束並且每個人都一段曾今會屬於自己的燦爛過程和回憶留給最愛的自己最愛的家人,我想但是這段經歷不一樣,它只會屬於我們個人它會有着特殊的意義的,一個另一篇章的開始,由簡單的學習環境開始我們從一個僅僅學生轉向複雜的社會環境背景下的一個職業者。軍訓大家從高中就軍訓然後再進入大學又得軍訓,對於這個大家並不陌生了,似乎會想為什麼呢·為什麼都樣軍訓呢·而且又沒有部隊里的嚴禁,這是一個考驗·想想我們從初中升高中所面臨的學習環境發生了變化學習的壓力會變大,所以從身體上我們要通過第一關的考驗身體、意志力才是我們不段學習不段進取革命的源泉,再從高中進入到大學也是一樣·可能有的人會想進入大學不會是很輕鬆的嗎?其實不讓,象大學的這種開放式教學很好·這正是在給我們增加各種無形的壓力的,通過前面的9年的學習就是要讓我們知道讓我們養成這樣的學習的一種能力一種習慣並且有很好的學習方法為自己的以後學習之路打下堅實鋪墊·使自己在大學能自主學習選擇性的學習。因為最終歸於社會·因為只有這樣的複合性人才能更好的生存。為了複製,企業也選擇了這樣做,再一次為了提升我們的這樣一種能吃哭,能嚴格要求我們自己,能腳踏實地,最後以一種這樣的形式來提醒我們,至於這軍訓的工程我想大家都經歷有那麼些次數了·說點自己所想的,軍訓期間我們有與教官建立很深厚的情感,但是此次的教官好像很不一樣有的部隊來的,有的還是國防生(年齡比我們大多數的都要小)這···我們的教官就是國防生90后的,所以相處起來很融洽此次來參加培訓2012年中建五局新員工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教官是我們的老鄉**的,就顯的尤為高興他叫楊利偉90年的**師大的國防生。軍訓之餘還有企業文化課和企業培訓,大家都不樂意去聽但是為了我們能更我了解企業快速的融入這個國企滲入它的企業文化,扮演好自己的職業角色。所以我就都去了·收益良多。

  培訓終於結束了,分配的時候我們志願填的是廣東不知道怎麼就被分到了山東,可能是天意吧·然後與大家進行了分別各自奔赴前線,坐了18個小時的火車我們順利的從**來到了**在**參加了山東公司在**的一些項目,然後又要分配子公司,我被分配到了**分公司在**SM城市廣場項目部,隨後到**分公司進行報道,在那邊公司安排我們住了一晚上我們第2天就來到項目上了。

  來后覺得這個項目非常的好啊!好的項目在於它剛開始能讓我們從頭學到尾,第2好在這裡有很多都是來自己我們**的老鄉所以我覺得很親切(廚師也是**的)還怕在來之前會吃不習慣北方的饅頭··

  來到SM項目雖然只有一周的時間,但在這短短的一周里,卻讓我感到公司領導對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斷創新,對員工的無微不至------讓我感到加入SM項目是幸運的。能成為公司的一員,我感到無比自豪,相信這種自豪感將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

  為了能讓自己儘早進入工作狀態和適應工作環境,有問題及時請教同事,積極學習工作所需要的各項專業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自己的技術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高,過得非常充實和快樂,再累也是值得的!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幫助過我的領導和同事是他們使的我能這麼快的融入到工作中來·謝謝你們我會好好乾的!

您正在瀏覽: 建築工程新員工入職感想
網友評論
建築工程新員工入職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