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有線電視新員工入職感受演講稿

有線電視新員工入職感受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有線電視新員工入職感受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有線電視新員工入職感受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夢回現實情系有線。

  **年2月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大學生,我懷着對未來的美好憧憬,進入了**有線電視閘北分公司綜合業務部實習,開始接觸社會,步入職業生涯。上大學的時候,我總是夢見自己的工作緊張有序,朝九晚五的上班,擁有舒適的環境,坐在寬敞明亮的辦公室,穿着整肅的西裝套裙,輕輕鬆鬆操作電腦,處理幾份文件,文字、數字和材料就是工作的成果。但當我真正走向崗位,碰到的卻是和藹可親、體恤下屬的陳經理,爽朗愛笑的俊俊總管,經驗豐富的劉姐,體貼關懷的牛總,溫柔親切的小於姐以及剛做媽媽的琦琦。他們就像我身邊的老師、鄰居家的大哥和大學的學長,那麼平凡而又可親可敬,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受到了無微不至的關懷。雖然同事們之間其樂融融很好,但現實的和之間有天壤之別,我曾經陷入深深的失望之中。

  我們的辦公場所是露天自備的狹小帳篷,晴天里悶熱無比,陰天里漏風漏雨,下班時間很晚,也沒有周末休息時間;而且我所從事的整轉工作要走進社區,直接面對形形色色的客戶,協調難,溝通難,需要面對居民們無數的誤解,甚至吵鬧;整天奔波忙碌在各個小區,樓上樓下走家串戶,辛苦勞累。俗話說,“既來之則安之”,面對這樣的環境,我堅持穿上藍色的工作便裝,天天跟隨着同事們深入到社區的爺爺奶奶和大叔大媽家開始了工作。

  由於對工作還不夠熟悉,我曾被一大群居民圍在整轉現場,在不明真相群眾的反覆追問下,我變得面紅耳赤,不知所措,牛總及時趕來,滿面笑容,宣傳政策,解釋溝通,幫我解圍;面對吵架、誤解、情緒激動的居民,俊俊主管微笑着衝到前面,親切地來着客戶的手,甜甜地一口一個“阿姨”叫着,耐心解釋政策,安排安裝人員為居民開通綠色通道;由於機頂盒沒有畫中畫功能,客戶大鬧起來,機智靈活的劉姐扮演起“居委會大媽”的角色,協調溝通,爭取客戶的理解,足足用了2個小時,消除了誤會,用真情換回了居民的支持,最後和居民變成了關係和諧的好朋友;面對一些客戶撕掉了受理單,我們的工作人員仍然耐心地勸服了他們,微笑着裝好了機頂盒。我也看到了面對我們的失誤,陳經理出面代替我們道歉,忍受着客戶的責怪,甚至辱罵,始終心平氣和,保持微笑;當然,我也看到了我們用真情和周到的服務換回了客戶的理解,那個憤怒的踢了桌子掀了桌布的大媽,滿臉的不好意思,向我們道歉。點點滴滴的小事,讓我認識到,這是一群多麼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一群人,一個多麼可親可敬的團隊!同時,我也體會到了工作的苦與樂。

  我們天天工作到晚上10點,沒有雙休日,我們沒有加班工資。有時居民和我們聊天,說你的月薪至少五六千元,這麼辛苦,否則不值得干……我陷入深深的思索:難道這就是我所要的事業?難道這就是我實現理想的舞台?同事們當年的理想又會是什麼呢?

  我問了陳經理,他說他的夢想是做中央電視台的節目編輯;我問俊俊主管,她說她的夢想是要開一家廣告公司;我問了牛總,他說他曾想成為一家房地產公司的老總。他們的夢想都很遠大,可是為什麼都會安安心心留在這裡呢?有人說這裡充滿的挑戰,能夠磨練意志;有人說團隊溫馨,讓人留戀,捨不得走;還有人說,艱苦的環境能夠鍛煉人的能力,造就人才,這裡就是夢想起飛的地方……我這才明白,夢想起飛的地方的不一定是環境舒適的辦公大樓,不一定是電腦、複印機等現代化的辦公設備,但往往是艱苦的環境和溫馨的團隊,是腳下現實的土地!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很高興能成為閘北有線的一員,在這個小集體里大家總是關心照顧着我這個小妹妹,是我感到十分的溫暖,而我也總想為大家能多分擔些工作、多承擔點責任。在我演講的同時,此時此刻閘北分公司的青年仍然在自己崗位上為整轉做一份微小的奉獻,為世博做一份貢獻。我當和同事們一道,做好本職工作,讓夢想從這裡騰飛。謝謝!

您正在瀏覽: 有線電視新員工入職感受演講稿
網友評論
有線電視新員工入職感受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