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新員工入職感受

新員工入職感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新員工入職感受(一)

  進世華快兩個月了,加入到寶安B區秘書團隊是我的榮幸,在這短短的一個多月里,讓我感到公司領導對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斷創新,對員工無微不至的關懷,能成為其中的一員,我感到無比自豪,相信這種自豪感將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

  對於一個剛進入公司的新員工來說,在一個新的工作環境下,即使有着豐富的工作經歷,難免還是有點壓力。為了能讓自己儘早進入工作狀態和適應工作環境,有問題及時請教同事,積極學習工作。在這段時間我犯過不少的錯誤,同時也學到了更多,與同事之間的溝通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高,過得非常充實和快樂,即使累點也是值得的!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在這段時間幫助過我的領導——瑋妮,和寶安B區的秘書們,正是因為有了她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不厭其煩的解說,促使我儘早熟悉工作流程,儘快地適應了環境,全情地投入到工作當中!

  從事秘書工作,對於我來說,是一項新的挑戰。作為新員工,我會去主動了解工作流程、適應工作環境,不懂之處會及時向老秘書們請教,會以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工作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同時也會將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在充分理解和信任的基礎上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在工作的這段時間裡也讓我懂得:做事之前要先學會做人,具有完整的人格,才會將事情做好;端正心態,注重細節,才能讓自己工作得更加完美。

  除此之外,我會保持積極的學習態度,不斷地學習新知識,提高工作效率,以適應公司發展。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保持良好的心態、有信心的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讓我們共同來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新員工入職感受(二)

  從**年6月30日進入公司,不經意間參加工作將近三個月了。人生總會有無數個起點,從第一次學會站立到第一次開口說話,從第一次進入校園到第一次領工資。而現在,這個起點,是事業的開始,也是我人生轉折的來臨。短短三個月里,這段充實的工作經歷,給了我許多的收穫和頗多的感慨。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勤奮工作的人是最光榮最幸福的。對於幸福,我雖然不曾強烈的感受到,但忙碌之後內心的充實卻是無與倫比的。這個月的時光里,我認真的過好每一天,這足以讓我感到自豪,對未來充滿希望。

  在這三個月里,公司里良好的氛圍讓我較快的適應了新的環境,具體有以下幾點:

  1、充滿團隊精神的企業文化

  沒有眾人的幫助,沒有人能單獨完成一項事業,一個人要想成功,必須加入團隊中。一個成品從圖紙的設計,接着進入車間生產線,每一步的精推細鑿,任何一個環節出了一點問題,都不是一個好的產品。因此一切成績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在這個成立十多年的公司里,我從剛進入的時候就感受到了團結,合作的良好工作氛圍。同事之間,並沒有明顯的年齡、資格之分;領導和員工之間也沒有想象中的那種森嚴的上下級之隔。大家彼此相互合作和關心,工作上精益求精,會議中積極的商討,閑暇時戲謔調侃。初到公司時心中的那份忐忑不安也被一掃而空,很快就融入了這個讓人激動的集體之中。

  2、友好善良的同事

  還記得上午來公司的那一天,由於我對泊頭地形的不熟悉。部長專門派董哥去車站接的我,董哥讓人一看就是慈眉善目的感覺特穩重特踏實,以後的相處中也證實的確如此。這一舉動讓我感覺公司是重視和關心員工的。到公司看到了我以後的工作環境說實話讓我心裡有一絲的失落,鋼材市場里的一排平房。對於我這剛畢業充滿憧憬的大學生來說,我還是有點不能接受。可同時我也知道這樣一句話“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同時我也下定決心在這環境里好好的鍛煉一下自己。接下來就是部長交代我的工作,才發現部長原來是一個幽默親切的人,讓我的緊張感一掃而光。我第一個月的工作就是下車間熟悉產品的類型和產品的還記得剛來不久去孫總家包餃子,十多個同事一起說說笑笑的乾著活,恍惚間覺得是一家人在過年,那種感覺特別親切,吃飯時孫總說的一句話“以後無論去哪不要忘了我們是吃過一鍋飯里的人”聽到這句話我都有種想哭的感覺,所有的一切無不讓我感到感到和親切

  我第一個月的工作就是下車間熟悉產品的類型和產品的生產流程。我記得葛工的認真仔細,一筆一筆的教我畫鋼柱和鋼樑圖;記得亮哥帶我到車間給我詳細的講解每一個生產流程及認識產品的附件;記得秦姐大夏天不顧炎熱帶我到車間詳細講解複合板的流程,C型鋼的規格及檢驗要求;記得小雲熱心的帶我去食堂吃飯幫我打飯,詢問我工作中缺什麼東西;記得到公司第一天晚上小孟和小雪請我在宿舍吃飯場景……太多太多需要感謝的人。

  3、銳意進取、崇尚學習的企業氛圍

  全體員工召開例會的時候,我了解到公司有一批像戰士一樣的員工們,他們不辭辛苦,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中。也感到了孫總卓越的領導才能,他對公司的發展有明確清晰的發展戰略,給予我們一個發展的目標和未來。隨後的工作時間中也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了這一點。給我印象較深的就是技術部。他們從來沒有正常點下班過,有時晚上加班到深夜。為的就是把工程的圖紙趕製出來。一個擁有了如此進取精神的企業,一定戰無不勝。

  公司要員工每個月讀一本書,並且要寫出讀書心得。我特別贊同公司的這個做法。我感覺一個愛學習想學習的公司,熏陶給員工的這種工作氛圍會使員工在思想上有一個提升,無論是對公司還是對員工的以後發展絕對是大有益處。而且公司還專門設有學習基金,對在某些方面表現優秀的員工會給予一定的學習基金,可以外出帶薪學習。公司的這種激勵做法也得到了同事們的讚賞。在這個學習型的氛圍中我相信我也肯定會有一個質的提高。

  現在我所從事的是一個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每次經過領導和同事的指點,自己才恍然大悟。只有自己真的動手去做了,才能把理論和實際結合起來。自己在這個過程中也得到了提高,得到了鍛煉。讓我慶幸的是,每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聽到的不是領導的批評。而是更加耐心的講解,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這同樣是我要感謝的。我相信在這樣的一個良好的氛圍內,我會拿出更加積極的態度和更大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我也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為公司做貢獻。

  如果把這三個月作為一個過渡期的話,那現在,過去了,一切從新開始,我不會再給自己理由,不會再彷徨和迷茫,給自己定一個堅實的目標,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學習,去工作,去生活,去創造自己的一片天空。

  新員工入職感受(三)

  十幾年前的我看到那些辛勤勞動的人們我就經常地想,幾十年後的我畢業了,從學校出來后我的工作是怎麼樣的,何去何存?如今我走進了中建一局三公司。走進了武漢的地鐵項目。

  離開學校那天思緒很亂,突然感覺到很茫然,總覺得自己就像大海里的一葉孤舟,找不到着陸的位置。

  從走出學校去北京培訓的那一刻我就正式地走上了工作崗位,再也不是祖國的花朵,這時我們已經結成了果實。

  我想象中的工作環境是在深山老林裡面穿梭,跟野狗豺狼打交道。來到北京我發現我們的生活並不是這樣,住在賓館裡面培訓,工作地點在武漢,我在武漢已經生活了四年,感覺已經很習慣了,在工作環境方面我非常的滿意。所以我很感謝公司,讓我在初來咋到的時候,感覺到溫暖和關懷,而不是冷漠和無奈。

  剛剛入職的一周,並沒有太多的安排。日常的工作,都是熟悉工作環境,熟悉我們地鐵項目,適應下武漢的天氣(不過我已經適應了),偶爾幫同事做一些簡單的事情。還有,跟着同事走一些流程—諸如到還為施工的現場去看看工作的地點之類的。此外,更多的是,熟悉施工圖紙,了解公司的規章制度。在這裡,非常的感謝我的入職引導人—杜立明杜經理,他讓我們熟悉了項目部的各種制度和管理,並幫助我們儘快的適應這裡的生活。

  對於我來說,工作是一個區別於以往的新環境,所接觸的人和事物一切都是新的。作為新員工,我會去主動了解、適應環境,同時也要將自己優越的方面展現給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除此之外,我還要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地補充知識,提高技能,以適應公司發展。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有十足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隻言片語,道不盡我的入職感想,心若在,夢就在,夢在,終有夢圓時,我期待着在地鐵這方舞台的精彩成功!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入職感受
網友評論
新員工入職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