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變形記》觀后感----看自己

《變形記》觀后感----看自己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變形記》觀后感----看自己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變形記》觀后感----看自己

  每次看完變形記之後心裏面都酸酸的,雖然沒有做過什麼叛逆的事情,但是一想到爸爸媽媽為我的付出,真是從心裏面想要流眼淚,沒有人會比爸爸媽媽更愛我們,小時候媽媽對我管得很嚴,雖然學習一直很好,但是還是經常受到她的批評,她從來都不過問我的學習,但是她教我怎麼做人,從生活方面鞭笞着我,這個和爸爸恰恰相反,爸爸一直很關心我的學習,從來不會批評我,罵我,因為很多時間我做的都很好,記得初中的時候,有一次期末考試考得相當的爛,爸爸生氣了,雖然沒有責備我,但是我能感覺到他的失望,我的爛成績讓他的心情跌落谷底,但是那一刻才讓我明白爸爸有多麼的機智,他和我聊了很久,但是一直沒有提到我這次的成績,讓我納悶了很久,陽光下我們聊着天,為了讓爸爸開心,我從心裏面發誓不能再讓爸爸失望了,記得那天我和爸爸玩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遊戲,捏煮熟了的雞蛋,我們都知道生的雞蛋是很難捏碎的,但是熟的雞蛋可就不一定了,那一天爸爸贏了,可是雞蛋碎了的時候濺了他一身,把我給逗笑了。

  從小時候,我跟爸爸的關係就非常好,我也經常援助他,哈哈,長大了也是,我們站在同一條戰線上,我們是爺們,開始媽媽和我們不是一條戰線上的,後來也慢慢的加入了我們,我們是歡樂的一家。小時候媽媽很嚴,經常會整不聽話的我,所以我一直很害怕她,每次整完我之後媽媽都會主動向我示好,給我買吃的,給我買穿的,哈哈,現在想想應該讓媽媽多大我幾頓好了。此時此刻我坐在一千公里以外的北京寫我的爸爸媽媽,我很愛你們,你們教會了如何坦然面對生活,給我滿滿正能量的性格,謝謝你們。和爸爸媽媽的故事寫不完,我欠他們的太多太多了,心裏面滿滿的都是愧疚,真的真的,我的到來還是快樂多一點吧,哈哈,love mom love dad;希望全天下的孩子們無論多忙都抽出時間看看我們的父母好嗎?

您正在瀏覽: 《變形記》觀后感----看自己
網友評論
《變形記》觀后感----看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