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變形記》觀后感500字

《變形記》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變形記》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變形記》觀后感500字

  暑假裡,我看了《變形記》裡面的每個人物都讓我記憶深刻,同時,也給了我許多的啟發,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主人公——趙迪。

  趙迪,他是一個富家子弟,脾氣很不好,就像定時炸彈一樣,隨時可能爆炸。而另一邊,則是一個在大山中成長的淳樸男孩和志軍。在這次的互換中,他們的變化都很大,趙迪,從一開始不願意上課、打老師、罵同學、打導演,到後來的自己用雙手掙錢給阿姨、爺爺買布鞋,這期間發生了多麼大的變化,這都源於阿姨的愛將他感化,從他一次次的落淚中,可以感受到他內心的變化。這是淳樸熱情的大山裡的人,讓他一直只用硬刺來武裝自己的少年,變得富有愛心。另一邊,城市裡體貼的人讓和志軍一點點的敞開心扉,說出自己家裡的秘密,同時,他也變得越來越開朗,不在是原來那個內向的男孩。同時他也用自己雙手賺錢,給家裡人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又給妹妹買了一個玩具米奇,但他卻從來沒有見過這個只有四根手指的老鼠。在互換的最後一天里,趙迪為大山裡的孩子買了一個生日蛋糕,讓山裡的孩子過了一次生日。山裡的孩子第一次知道蛋糕是什麼樣子,是什麼味道。快要分離時還主動幫和家找和志軍的爸爸,費了很大勁,終於找到了和爸爸的電話,可是很遺憾手機關機了。趙迪也看見自己的父母,他們一家人緊緊地擁抱在了一起。7天的變形,讓城市少年和山裡少年都有了變化,相信他們會越來越懂得珍惜。

  逆風飛翔,青春綻放,珍惜自己擁有的,生活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變形記》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變形記》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