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珍愛生命  預防溺水》觀后感450字

《珍愛生命  預防溺水》觀后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珍愛生命  預防溺水》觀后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傾聽生命

  《珍愛生命 預防溺水》觀后感450字

  王芷丹

  夏天到了,知了在樹上叫。而游泳卻成了廣大朋友的愛好。可不少有人因為這而溺水身亡。

  看了《安全視界》里的視頻,我的心陡然一緊,有多少還沒來得及綻放的鮮花,就這樣凋零了。多麼遺憾呀!所以,游泳時,我們要認真執行以下的規則:

  1.不在陌生的水域游泳;2.不在無家長的帶領下游泳;3.不能結伴遊泳……如果看見別人溺水了,第一件事就是叫大人幫忙。有些同學私自下水救人,卻正好應了一句歇後語:草人救火—自身難保。那麼游泳時腿抽筋了,怎麼辦?專家認為,要使勁的蹬腿。

  正因為還是每年有至少2起溺水事件,所以我們的“媽媽”——祖國,制訂了“小學生,六嚴禁”,內容如下:

  1.嚴禁私自下水游泳;2.嚴禁擅自與他人結伴遊泳;3.嚴禁在無家長,無老師帶隊的情況下游泳;4.嚴禁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5.嚴禁到無安全設施,無救護人員的水域游泳;6.嚴禁不不會水性的同學擅自下水施救。看我們的祖國多麼愛我們啊!

  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泉,卻也成了殺人的利器,我們要正確的利用這麼珍貴的水,不要讓它成了害人的兇器。讓我們—棟樑之花永遠的綻放吧!

《珍愛生命  預防溺水》觀后感450字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  預防溺水》觀后感450字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預防溺水》觀后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