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女生賈梅讀後感

女生賈梅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女生賈梅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女生賈梅》讀後感

  姓名:宋晨昕 班級:六《2》 書名:《女生賈梅》 出版社:少年兒童出版社 作者:【中】秦文君 閱讀時間:2011-2012年寒假 同讀父母:媽媽

  文中的賈梅令人羨慕,她很幸福。她有一個如“老古董”的爸爸,有一個疼愛自己和哥哥的媽媽,還有一個受人追捧的大英雄、愛自己、關心自己的哥哥,最後是一個重哥輕妹的吳家姆媽。賈梅是個好孩子,她天真活潑,但決不多說廢話惹人煩;她心地善良,但決不原諒壞人;她富有同情心,但決不是愛心泛濫。這個看似平凡普通的初中女生,卻和她的夥伴們一起,演繹出一段段豐富多彩又讓人感慨萬分的成長故事,這當中,有校園生活的甜酸苦辣,有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也有對親情和純潔友誼的渴望……

  本書作者以其女性特有的細膩筆調,將少女微妙的情感變化和跌宕起伏的心靈歷程娓娓道來,刻畫出了一個正在逐漸成長的少女形象。並因此勾勒出一幅幅當代中學生五彩繽紛的生活畫面,富有強烈的藝術感染力。

  我會像賈梅一樣,擁有一顆淳樸的心靈。學會在生活中去愛別人,去關心別人,體諒別人。用最真實的面目去對待別人。以誠相待,用真心換取真心,去得到最純潔的,最完美的友誼。找到生命中最真實的愛。

您正在瀏覽: 女生賈梅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女生賈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