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絕命調查》觀后感

《絕命調查》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絕命調查》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絕命調查》觀后感

  剛看完的《絕命調查》,結局出人意料,開始以為女人是被謀殺的,是被一個神秘的牛仔殺死的。後來又發現很可能另有隱情,可能是自殺的,並且模擬出來了。在牛仔家裡找到了第二盤錄影帶。但是慢了一步,David還是被處死了。我開始在她跑向刑場的路上還以為可以提前幾秒到,但是沒有,反而死去更有一種震撼力。David開始和州長的辯論就輸在了州長的論點:他沒有殺過無辜的人。而David的前親密戰友和她同事卻使David死去,錯殺了一個無辜之人。以生命來獻祭以求人生目標的實現。而最後收到了第三盤錄影帶,死亡后還有一段,David出現在了錄影帶中,原來一切他都是知情的,但是還是堅持了六年,堅持走向了死亡。結局相當的不錯。

  還有一直覺得男主人公很熟悉,還以為是絕命毒師裡面的,後來才知道了是《紙牌屋》,看混了。

  劇情:

  電影講述了一名死刑犯——大衛·戈爾因被控謀殺了康絲坦斯·哈拉維而被判死刑,將於周五下午6點執行,記者貝茜·布魯姆只有不到3天的時間去完成對他的深入採訪。而此前戈爾拒絕了一切採訪。布魯姆起初對這個任務很不以為然,但在和戈爾的接觸過程中,她發現一切並非表面呈現的那麼簡單,於是布魯姆決定用僅剩的三天開始尋找真相…… 圍繞着貝茜的採訪任務,影片分三個章節,以迂迴的形式逐漸揭開大衛的曲折離奇地人生軌跡。

  大衛·戈爾曾是奧斯汀大學哲學系的教授,是一位在學術上頗有建樹的學者、反對死刑運動的積極倡導者,同時也是一名慈愛的父親。然而一名女學生企圖誘惑大衛,色誘不成卻反咬一口,將大衛告上了法庭,大衛首度獲罪。不但前途盡毀,妻子也憤然帶著兒子離開了大衛。從此大衛一蹶不振,終日以酒為伴……

  怎料想,大衛昔日的親密戰友、反對死刑運動的領導人康絲坦斯·哈拉維又被謀殺了。種種證據都在指向大衛,他又一次成了最大的嫌疑人,經法庭判決謀殺罪名成立,入獄等決…… 大衛已年過四十,在判刑在押的六年期間,大衛回絕了所有媒體的採訪,卻在即將執行死刑的前夕改變了主意,決定……

  起初,貝茜對這個任務很不以為然,然而在採訪過程中,她發現一切似乎並非表面呈現的那麼簡單,貝茜決定用最後三天時間找出事情的真相。隨着採訪的深入,貝茜漸漸對法庭的判決產生了懷疑,終於,她意識到只有公開事情的真相才有可能拯救大衛。

  隨着大衛的陳述,以及多方的求證,令貝茜越來越疑惑不解,隨着死刑執行日一天天地迫近,真相卻越發撲朔迷離、跌宕起伏——自殺?他殺?情殺?仇殺?到底是誰殺了康絲坦斯?大衛又為什麼要選擇面對死亡呢?

您正在瀏覽: 《絕命調查》觀后感
網友評論
《絕命調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