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千年一淚

千年一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溫暖而柔和的陽光,清除了我們身上所有的寒冷,陽光照下的那道光,空氣中的塵埃閃爍着,好象整個空間都停止了,看着你就像看了一千年,沒有多少的言語,在乎的是能看見你,默默的,靜靜的!當你消失在我眼中,雲兒遮蔽了陽光,塵埃不再閃爍,淚腺里湧出一滴透明的液體,彷彿這滴液體等了千年,悄然落下,無聲!

  黑夜,寂靜了,寒冷了,冷氣透過窗口的縫隙,刺激着全身的肌膚,流進血液里,傳遍身體的每個部位,莫然的心涼了;心理對你起了思念的感覺,也是一種傷痛,註定在黑夜裡摸索你的身影,前方是什麼已不重要,因為心在跟着你!痛苦還是喜悅,一切都在黎明的瞬間!

  零星的星星綴落在墨綠的天空中,兩個身影如此的靠近,默默的;心中的語言始終埋葬在咽喉,不知你心在哪一方。手指間的空氣一直流動着冰冷的氣息,手機不停的散發出慘淡的光芒照亮你微笑的臉龐。許多的黑夜早已忘記這種心跳的感覺,不知多少個夜幕沒有喜悅的情感,流星劃破長長的夜空。

  黑色的夜,煙霧裡夾雜着濃烈的酒氣,不知何時眼淚順着眼角墜落在手心,好想對你說我喜歡你,原來自己沒有勇氣。人會變,世間會沉淪,惟獨愛你的心沒有改變!黑夜是乎長了,空間是乎狹窄了,微醉的人等待黎明的到來!好想讓自己一醉不起,然後迷糊中對你說出心裡真實的話!夜深了,人醉了,心哭了!

  玫瑰香里百合醉,眾有千言萬語卻在瞬間間斷,只為真心二字,茫茫宇宙如人生,柔情似水的眼神牽動着我的心扉,許下的諾言與你永遠!只願今生與你共相守!陽光為你而燦爛,我為你流下千年的一滴淚。天地為我們哭泣,多少歲月曾在心理祈禱我們的未來,天使落滿人間,你卻只落在我身邊。整個世界突然安靜了,那一剎那我彷彿回到了千年前,看你為我流下的最後一滴淚。

您正在瀏覽: 千年一淚
網友評論
千年一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