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一個人的七夕

一個人的七夕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七夕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突然想起了,去年的七夕,去年的情人節,去年的你,去年的我……

  還記得嗎?我們的誓言。

  還記得嗎?我們的承諾。

  ……

  風絲絲的吹着,雖然涼爽,卻不覺得冷,因為有你在身邊。七夕的前一天晚上,我們一直在一起,手牽手,那個時候,我相信我們是最幸福的。到了七夕的零點零分,深藍色的夜幕中,突然迸射出璀璨的煙花,我笑着說,你怎麼沒想起來呢?雖然嘴上有一點責怪的語氣,但是心裡是挺溫暖的,你說,等到明年,我一定會放全世界最好的最美的煙花,只為你綻放!我期待,我嚮往……

  可是,還沒到七夕,我們分手了,就這樣分手了,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只是默默的流淚。

  你說過,我哭的樣子不好看,你喜歡看我笑着的樣子,所以,我強忍着,當你那句:“我們分手吧!”說出口的時候,我心都碎了。

  今年的七夕,只怕是我真的得捧着我們在一起的回憶,慢慢的回憶了吧,這個世界上,恐怕沒有人再會像你那樣愛我了,可是我知道,我們就算再多相愛,都不會重新在一起了,對嗎?

  我會永遠記得你,我心中唯一的你!

  不管世界怎麼樣,我的心裡都會你的一席之地。

  最後叫你一聲:親愛的!七夕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七夕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七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