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神犬小七觀后感作文

神犬小七觀后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神犬小七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神犬小七觀后感作文(一)

  《神犬小七》是湖南衛視正在熱播的一部電視劇,裡面的主角是一隻叫小七的神犬。

  小七是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在劇中,小七擁有軍犬血統,所以他的視覺、聽覺、嗅覺異常的好,只要是在它視線範圍內發生的事情它都能了如指掌,而且小七還有一個特殊的本領——預言,小七可以提前預感到接下來要發生不好的事。因為這個劇是在冬天拍的,所以小七每天都帶着不同款式的圍脖,非常可愛。

  劇中的女主角叫丁涵,是完美世界寵物樂園的院長。男主角叫艾亮,是醫科大學碩士畢業生,現在是完美世界寵物樂園的員工。劇中丁涵說的幾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一句是"對於人類來說狗狗也許只是一個玩伴,但是對於狗狗來說主人就是它的一生。"另一句是"狗狗擁有了人類所有的優點:善良、誠實;但是它們卻沒有人類的缺點:陰險、狡詐。"是啊!狗狗就是那樣單純,它們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傷害和欺騙,它們相信世界是那麼美好!狗狗從來不會奢求主人能給它什麼,它只是希望能夠永遠陪伴在主人身邊,不論主人是貧是富,它不會有一絲背叛的念頭,一絲都沒有。

  我喜歡狗狗,喜歡它的忠誠;喜歡它的善良;喜歡它的可愛……我也希望任何人都不要想着去傷害狗狗,因為狗狗值得你去關愛!

  神犬小七觀后感作文(二)

  這兩天,我一直在看一部名叫《神犬小七》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里的主演有:金世佳,郭碧婷,王煜,王洋,朱佳煜,李一情,拉布拉多犬。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拉布拉多犬了,我覺得這隻狗特別神,因為它能聽懂人說的話。

  《神犬小七》劇情簡介:外科實習醫生艾亮(金世佳飾)熱愛動物,進入了完美世界寵物樂園裡什麼都要乾的打雜工。在這裡,他不但遇到了寵物醫院的院長丁涵(郭碧婷飾),還遇到了前女友留下的一條神犬小七。小七改變了包括亮亮在內的所有人。亮亮、小七和丁涵,也慢慢變成相互理解,最後成為生命中不離不棄的夥伴。其間,人與人和人與狗之間都經歷了幾番生離死別。故事以飽含溫情的方式講述了狗的忠誠與善良。

  看了《神犬小七》,讓我理解了一句話:認識的人越多,我越喜歡狗。在看這部電視劇時,我哭了不知多少次,這部電視劇真的很好看,大家沒事就看看吧!不過別怪我沒提醒你,看的時候,多準備點紙擦眼淚!!!

  神犬小七觀后感作文(三)

  暑假期間,我看了一部關於狗狗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叫《神犬小七》。

  《神犬小七》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了一隻名叫小七的拉布拉多犬,在這部電視劇中,小七具有能聽懂人類說話的神奇能力,主人對它所說的話它都能聽懂。小七還能感受到主人的心情,當主人開心時,它就會與主人一起開心;當主人傷心時,它就會陪着主人一起傷心落淚。最讓我感動的是當它的女主人死了以後,小七每天都去醫院尋找等待它的主人,當小七知道它的主人已經死了后,小七就想方設法找到它主人的墳墓,然後用爪子扒着主人的墓碑,嘴裡也發出哀痛的叫聲。看到這裡,我眼中也忍不住泛着淚光,這是一隻多麼忠誠的狗狗啊!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小七和它的小主人一起抓小偷這個情節。那天晚上,小七的小主人正在認真的看電視,就在這時,窗外有兩個小偷試圖從窗戶翻進房屋裡,但是,小七察覺到了這兩個小偷,於是它就用嘴去咬它的小主人的褲角,提醒小主人外面有小偷。小主人把小七帶上奧特曼面具,並告訴小七讓小七去嚇那兩個小偷,於是,當那兩個小偷走上樓梯時,小七猛地跳出來,把那兩個小偷嚇得"嘰里咕嚕"的從樓梯上滾了下來。之後,小七的小主人報了警,等警察到了后,小七協助大家一起把那兩個小偷抓了起來。看到這裡,我為小七的勇敢和機智所震撼到了。

  我好喜歡小七啊!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擁有一隻像小七這樣的神奇狗狗!

您正在瀏覽: 神犬小七觀后感作文
網友評論
神犬小七觀后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