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寶貝別哭》觀后感3篇

《寶貝別哭》觀后感3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寶貝別哭》觀后感3篇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寶貝別哭》觀后感

  張t凝

  今天,我們組織觀看了一場電影,叫-——寶貝別哭。看完后我深有感觸。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老人叫老覃,和一個姓孟的老師,他們照顧可憐的孤兒。但是大覃老師卻因脊椎受傷,在女兒的勸說下住進了醫院。只好讓他的女兒婷婷來接手他的工作,當孤兒學校生活老師。在學校里,她和小同學們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

  在這部電影中,把孩子們可憐的身世和怎樣住進學校的經過都描述的清清楚楚。讓我們真正的從內心裡感受到他們心中的陰影和痛苦。但是,都虧有這所學校的幫助,還有小覃老師婷婷的努力,把孩子們從痛苦的過去,帶到美好的現實生活中來。

  在我的記憶中,一個叫琳琳的小女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父母去世了,唯一的親人——姑姑還把她送到了這所孤兒學校。她每天中午吃完飯,都會拿着她姑姑的照片,大哭一場。這時,小覃老師想出了一個辦法。她說:“把樹上的葉子畫完了,就可以見到姑姑了。"琳琳有一天,終於把葉子畫完了,可是她的姑姑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臨走時,她留下了一封信,告訴琳琳要堅強。想她的時候就在山頂和她說話,琳琳知道後放聲大哭······

  看到這裡,我想到,我們現在的生活多麼幸福啊!天天有父母的陪伴,受到良好的教育。以前,我總是不聽媽媽的話,和她犟嘴。自從我看了這部電影,我認為以前我錯了,我們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

  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愛心人士,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郭明義曾經說過:“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要幫助那些沒爹沒娘的孤兒們。

  篇二:觀《寶貝別哭》有感

  吳君宇

  這個禮拜四,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和老師去電影院去看電影,電影的名字叫《寶貝別哭》,一路上我都在想這個電影的情節是怎樣的。

  終於到了電影院,我們都坐下來了,燈光暗了下來,屏幕上出現四個大字“寶貝別哭”,看到這個我覺得,這一定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於是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這個電影主要講的是覃婷的爸爸覃老師收養了一群孤兒,而覃老師卻生病了,在覃婷的勸說下,覃老師終於肯去住院,然而,孤兒院當然就由覃婷來照料,剛開始,覃婷還不是很習慣這裡的生活,處處與孟老師作對,可是還是在孟老師的引導下和覃婷自己的努力下開導孩子們,最終淘氣的孩子變乖了,內向的孩子變開朗了,這都是覃婷對他們的愛,才讓孩子們有了很大的變化。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情節是一個名叫琳琳的小女孩,當她念完姑姑給她的那封信,得知姑姑也去世了之後而傷心的哭起來時,我也受到感動,不禁潸然淚下。和他們這些孤兒比,我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我有媽媽疼愛,有爸爸關心,比起那些孤兒我比他們好得多了。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開朗陽光的人,但是人生沒有是一路順風的,總會碰到風風雨雨,但往往都是在經歷過挫敗后,內心才會變得更加堅強。

  生活就像一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舞台上的一個角色,每個角色都會有他的苦惱,但只要微笑,揚起嘴角就能找到自信。

  篇三:《寶貝別哭》觀后感

  孫銘遙

  今天,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寶貝別哭》。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悲涼的故事?

  電影主要講了一個老人為了照顧那些孤兒而放棄了自己的家庭,妻子去世了,自己依然在孤兒院照顧孤兒,為此引起了女兒的不滿。後來老人生重病了,在女兒婷婷的強烈要求下,老人終於住院了。但同時把孤兒院託付給了婷婷。在住院前,老人細心地為婷婷講解孤兒院里的各種信息。一切都囑咐好了之後,老人才去住院。

  看到這裡我也和老人的女兒婷婷一樣的疑問:為什麼老人為了孤兒而丟下家庭、丟下了妻子、丟下了女兒?在孤兒院中生活條件那麼艱苦還為孤兒們洗床單、蓋被子?帶着這些疑問我繼續往下看。

  來到學校的勤婷婷沒有當過老師,因為不了解學生們的心理,不知道該如何輔導學生,所以與一些同學發生了爭吵。有一天,小飛不吃午飯,於是勤老師走到小飛身邊對小飛說:"小飛,吃飯啊!"幾秒鐘小飛都沒有反應。這時夢老師端過一碗飯,於是勤老師接過飯說:"給我吧,我喂他吧!""來,吃飯。"婷婷對小飛說。這時小飛不僅不吃還開始用牙咬勤老師的胳膊。這時婷婷徹底惱怒了,她大聲說:"幹嗎啊你!"聽到喊聲夢老師趕來了,她批評了勤老師,並告訴她要注意教育方法。還有一次,有一個小女孩哭了,勤老師想起了爸爸說過的話:這個女孩一吃完飯就會哭。於是她就安慰小女孩兒,可是小女孩兒還是哭。勤老師看沒有什麼作用就走了。突然,李浩把一盆水o到了勤老師的頭上,看到這個情景,小女孩不哭了,可是勤老師卻感到十分氣憤。

  通過了很多天與孤兒們的接觸,孩子們漸漸喜歡上了婷婷。勤老師也體會到了孤兒們的心理,也理解了父親。

  通過觀看這個電影讓我很感動,看完后我想到了自己的家庭,我有父愛和母愛,想到了父母的艱辛與對我的期望,我開始理解了父母,並學會了感恩。

您正在瀏覽: 《寶貝別哭》觀后感3篇
網友評論
《寶貝別哭》觀后感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