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冰雪奇緣》有感500字

觀《冰雪奇緣》有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冰雪奇緣》有感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冰雪奇緣》

  2月5日與小夥伴一起去看了冰雪奇緣,說實話我的期望值過高了。該片傳承了迪士尼的一貫套路,採用了精美的畫面,配上朗朗上口的歌曲,尤其是一首LET IT GO沁入心靈啊。 居中的兩個公主都很美麗,姐姐顧全大局、勇於突破困難,妹妹善良勇敢、對於事物充滿新奇,但對我來說更喜歡妹妹一些。從劇情我們收穫了愛情、親情、友情的真諦,收穫了勇敢之心、希望之心、懵懂之心。Anna為了尋找姐姐解救自己的國家,孤身一人前往,途中遇上了Kristoff和馬兒,在遭遇了凜冽的氣候和Elsa的拒絕之後,他們仍舊滿懷希望繼續前行、相互照顧、躲避災難,由此萌生了情愫。當Anna回到城堡與Kristoff分別時,這是是最讓我傷感的。一段情緣就因為一座高高的城牆而將二者的地位差別顯得那麼明顯。不夠讓我欣慰的是最終兩人還是在一起了。其實,有時候勇敢的愛情是需要雙方努力而相互妥協的。而劇末時姐姐的淚滴融化了妹妹的冰軀,融化了整個冰雪世界,再一次向世人證明了愛的偉大,尤其是親情。而Hans的所作所為告訴我們要小心陌生人,還有就是不要輕易相信。對啊,許多新鮮的事物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在做事前最好還是三思而後行。總之,想該劇融合了多種元素,完整地呈現了關於冰雪的又一個故事,強烈建議聽歌,歌詞離開了劇情后也蠻有深意的。

您正在瀏覽: 觀《冰雪奇緣》有感500字
網友評論
觀《冰雪奇緣》有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