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忠犬八公觀后感500字

忠犬八公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忠犬八公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忠犬八公觀后感

  五一假期,爸爸給我推薦了一部名叫《忠犬八公》的電影,我看了以後深深地被八公對主人的忠誠感動了。

  影片中,一個小男孩在課堂上講述了他心中的英雄名犬八公的感人故事。八公是小男孩的外公在下班的時候在在火車站撿到的。外公到處找八公的主人,可是沒有找到,外公就收養了八公。外公教八公叼球,它不玩。外公就上網查原因,網上說八公是一條秋田犬,是一種高貴的狗,所以,八公不玩普通狗玩的遊戲,外公就不再和八公玩球了。外公對八公很好,漸漸地,八公長大了。八公每天送外公上班,到了下班的時候,八公就去接外公。有一天,八公突然不想去送外公上班了,外公就自己去了。外公剛要進火車站,八公就叼着球追了過來,它是想和外公玩球,可是外公要去上班,不能和八公玩球了。可能八公想跟外公多呆一會兒,它好像預感到了外公可能有事發生。果然,那天外公在給他的學生講課時,心臟病突發,去世了。而八公向往常一樣,去接外公,無論晴天、陰天、颳風、下雨、下雪,八公都堅持去接。八公這樣堅持了九年,直到它死去。

  因為八公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感動了人們,於是人們為了紀念八公,就在八公接外公的地方立上了它的塑像。

  這部電影是根據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

  通過這部電影,我真正懂得了忠誠的含義。八公的忠誠,堅持、鍥而不捨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忠犬八公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忠犬八公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