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妯娌的三國時代》觀后感

《妯娌的三國時代》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妯娌的三國時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三國演義

  《妯娌的三國時代》觀后感

  暑期在家閑着沒事,可勁兒的看電視劇,一部接一部,《妯娌的三國時代》將視角放在當今社會一個平凡的家庭中,因車子、房子、票子等金錢物質引起的一系列家庭風暴。感覺特別符合社會現狀,人物和故事情節比較接地氣。

  先談談老太太:演員演得一級棒,人物刻畫的入木三分。“一碗水端不平”是這個家庭不和諧、易顛覆的主因。老太太對老大一家就是一副資本家的嘴臉,不斷的剝削着剩餘勞動力,用得着時,嘴上抹蜜,戴高帽子,簡直是糖衣炮彈,真能裝。用不着時,甩臉子、摔盤子摔碗,拿各種諷刺挖苦的話語來敲山震虎;對老二一家,無窮盡的斂財為目的,坐船的人永遠不知道撐船人的辛苦;對敗家的啃老族老三,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涼了。通過這部電視劇真正明白了“子不孝,母之過”的道理。兒子兒媳鬧矛盾,老太太永遠都護着自己的親犢子。

  老大一家:最最欣賞大媳婦,賢惠能幹、任勞任怨、活潑開朗,唯一的毛病就是嘴太碎,可就是這一點才最接地氣,因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老大夫妻兩人能夠相互體貼,關係特別和諧、融洽。每晚在同一個洗腳盆泡腳的畫面每每觸動淚點,超感動。

  老二兩口:孝順兩字最為恰當,用老二的話來解釋,孝順即任何事都順着老人,讓老人笑(諧音孝)。老二情感出軌說明了以下幾個問題:1、沒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2、距離產生美,婚姻生活只要有條件,兩代人不要黏在同一屋檐下,傷人傷己。3、衝動是魔鬼。生活中有的錯誤可以犯,而有的則是生活的底線,絕對不能超越。例如毒品、婚外情等等。4、努力辛苦幾十年,幾秒回到解放前。真的,衝動是魔鬼。再瞥瞥馮雪吧,美麗、大方的知性美女,聖母瑪麗婭式的女神,但她抑鬱、各色、追求完美、孤傲的性格讓人不好親近,不是很喜歡這類性格的女人。

  老三兩口:是當今大多90后的典型寫照,以自我為中心,缺乏家庭責任感,愛心銳減,不勞而獲還振振有詞的一大堆歪理邪說……讓人嘔吐的兩個啃老一族,不說了,平靜一下,否則會睡不着覺的,窩心的兩個臭仔子。

您正在瀏覽: 《妯娌的三國時代》觀后感
網友評論
《妯娌的三國時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