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暖昧的綻放--------最真的就是最美的

暖昧的綻放--------最真的就是最美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暖昧的綻放--------最真的就是最美的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很小的時候,我就接觸過關於同性戀的文章,那時,因為正統教育的關係,對於這種話題,多少帶些不屑與鄙視。後來看的多了,慢慢的就對這些陌生的人群有了或多或少的同情,覺得那是先天生成或後天不可更改的變故,造成了他們或她們的無奈,於是既不輕視也不讚揚。再後來,看了一部《斷背山》,那裡的真情和真誠,感動得我稀里嘩啦的流眼淚。原來,那樣的情感也有它獨特的,動人的地方。那種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深誠與生死依戀,並不比時下異性戀人的情感來得輕薄。那些花里胡哨的愛愛愛里,多少背叛在愛還沒有真正展開就已經開始。於是,我理解了那份感情。

  在這個世間,有多少粒沙子就有多少種人,每個人都有一份自我和自尊,我們沒有權力去評述別人的事與非,當下,做好自己都是那麼不易,又有什麼理由去指責和鄙視別人。於是,在看了那樣一部真情流露的影片,我沒有理由不理解他們或她們。

  後來,在我的生活里,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細節:兩位女士,裝扮一男一女,他的鞋帶散了,而她的手裡有幾本書。他站在那裡,望着前方,一動不動,而她彎下腰,把書放在他的腳邊,那麼自然的,象母親給孩子系鞋帶一樣,給他繫上。我到現在都不能肯定的說,她們是同性戀,但她們之間的那個細節真的讓我好感動。

  有一天,我突然想寫一本書,這個細節就常常出現在了我的腦海里,於是我把她們作了這個書的影子。那種情感是朦朧的,暖昧的,但它們在最真最純的時候,一樣是最美的。於是我給書起了一個名字《暖昧的綻放》。我想表達一種意思,那就是現在流行着一種叫“暖昧”的東西,它好象很受人們的歡迎。可是我不喜歡。我喜歡清清楚楚的愛戀。於是我開始着手寫了起來。從那之後,我再沒有時間進這裡來寫我的小小的詩和小小的散文。

  今夜,當我想着我的那些主人公的時候,突然的心血來潮,我想把我最初最原始的素材寫在這裡,並且希望喜歡看小說的朋友們進這個鏈接:http://www。zhulang。com/167180/index。html在那裡,你們可以看到這本小說,他們她們的愛戀是真誠的,實在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世間一切愛戀,只要是真心的,就值得尊重和讚揚,因為愛情是座最美麗的花園,花園裡的每一朵花兒都是最美麗的。( : )

您正在瀏覽: 暖昧的綻放--------最真的就是最美的
網友評論
暖昧的綻放--------最真的就是最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