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心得體會

觀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公安局交警觀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心得體會

  全體民警一起觀看了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觀看后我中隊民警展開了熱烈討論,以下是我全體民警的觀后感想:

  觀看過程中就視頻中舉例的黑龍江、**、**等地發生的違規違紀現象進行了討論,就視頻中的違規違紀現象在我們身邊是否發生,大家舉一反三的進行了自檢自查,對中央下發的八項規定有了深刻的認識,大家一致表態,從自身做起堅決執行中央的八項規定。

  第一、要樹立良好的為人民服務的工作態度

  在工作中,"門難進"、"臉難看"、"話難聽"、"事難辦"、"人難找"等生硬、冷淡、蠻橫、粗暴的工作態度和工作方法我們要堅決杜絕。自覺地做到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真誠地做到不厭煩、不推託、不敷衍,簡化工作程序,明確工作職責,提高辦事效率。有了這種態度,群眾對我們才會有信心,我們在工作中才會有信心。

  第二、要轉變工作作風,執法為民,堅持以人為本

  身為人民交警,一定要有好的工作作風。努力做到執法為民,堅持以人為本,善於換位思考,設身處地為群眾着想,實事求是地研究和解決群眾困難。要學會深入群眾,在貼近群眾中不斷汲取工作動力。只有轉變思維方式,對群眾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群眾才能真正給予理解、積極支持。

  第三、要提執法過程中的升服務質量

  要提升服務質量,首先是標準要公平。堅持依法依規辦事,嚴格標準,統一尺度,確保理解法規不偏差,宣傳法規不打折,執行法規不走樣,使群眾對法律法規的依據和標準瞭然於胸,打消群眾顧慮,贏得群眾支持。讓群眾充分發表自己的見解和意見;要給群眾以監督權,讓群眾能夠監督執法的過程,確保執法行為在陽光下正確運行,增強群眾對執法的信任感、認同感。為民辦實事、辦成事。用客觀公正的態度和真抓實幹的作風體現公平正義,讓群眾滿意,讓群眾信服。

  總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為戒,按照八項規定的要求做好自己,當好一名人民交警,真正為百姓服務,造福一方,為**縣的跨越式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觀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觀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節目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