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珍愛生命,遠離水危險觀后感

珍愛生命,遠離水危險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遠離水危險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傾聽生命

  珍愛生命,遠離水危險觀后感

  下午,我們去聽一個防溺水的講座關於。

  據統計,全國每年有100萬4歲以下兒童死亡,是意外發生事故而死。而我國每年有20萬兒童因溺水死亡。所以,防止溺水,學會游泳。

  同學們,請問,生命重要還是錢重要?毫無疑問——生命!我們要時刻記住:生命比錢還重要。

  游泳應該都會吧!可是,你們知道游泳的安全事項是什麼?主旨是什麼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游泳前要做好準備活動。2.不能一個人去游泳。3.不能與同學們在游泳時開玩笑、打鬧……主旨是:有大人陪同,戴安全浮具,在視線範圍內。這樣才能保證游泳時的安全。

  游泳池有救生員。他們的上衣——黃色的,短褲——紅色的。看卷有這樣的衣着就要知道那是救生員。

  溺水!說到溺水我們會害怕。但是,看見有人溺水要救嗎?要!但不要自己去救,要利用救生圈、球、桶等能漂浮的東西。我們主張——提倡見義勇為,不主張捨己為人。不能單獨下水救人。不能徒手救人。不能接近有意識的溺水者。救生員也盡量不要下水救人。

  只要學會、記牢這些,你以後溺水了也懂得怎樣自救……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水危險觀后感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水危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