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微笑演講稿500字

微笑演講稿5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微笑演講稿5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微笑演講稿500字

  微笑,是一種態度;微笑着面對,是一種勇氣;微笑着面對生活,是一種追求。微笑是快樂的表現,是安逸的象徵,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一個世外桃源。那裡,可以尋求這種曠達與靜謐的生活態度,那裡四季洋溢着書香。

  書香,這味道,高雅。這味道有種神秘與魅惑的感覺,有些瀟洒,有些傲慢又有些安詳之意,好似有一個靜雅的聲音在耳邊喃昵、訴說著那個你不知道不曾涉足的世界。

  你可曾發現?讀過一本書後,心情不知何時靜了下來,亦或你感了,再者,嘴角上揚了,你被感染了,你走進了那個世界,你給了他你的真心情感。它賦予你一個微笑的態度去面對生活。

  每一個微笑代表一個希望,每一個希望帶着一份完美,點亮心靈每個暗淡的角落。人生就是如此,要經歷失敗,要經歷挫折。對自己微笑,對愛你的人微笑,對你愛的人微笑,就會覺得自己充滿朝氣,就會覺得跌入谷底的信心又會湧上心頭,給自己繼續奮鬥的勇氣!

  微笑着面對,也許屈原不必投江殉國;微笑着面對,也許賈誼不必鬱鬱而終,微笑着面對,也許阮籍不必有窮途之器;微笑着面對當如司馬遷忍辱修書;微笑着面對,當如蘇武負恥牧羊;微笑着面對當如東坡寬廣的胸懷!

  當你微笑走向世界;當你微笑着面對艱辛與磨難;當你微笑着面對生活!生活,也會因你從容不迫的風度而更加精彩。

  高二(8)班 孫蕾

您正在瀏覽: 微笑演講稿500字
網友評論
微笑演講稿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