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搜索觀后感

搜索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搜索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搜索觀后感

  這期間看了很多部電影,有的電影印象還算深刻,有的電影看完之後便忘了。期間沒有寫觀后感。看完搜索,心裡非常很沉重,僅僅一句話,讓我心如刀絞。“你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她的?”“當我知道再也見不到她的時候。”

  這電影是昨晚看的,帶着想念和期望。從楊守誠待在葉藍秋家偷偷的拍她,兩個人不說話在家待了一天開始,我變得很難過,是的,我想起一些事情。面對自己愛的人,僅僅是獃獃的看着,哪怕是背影,只要在他身邊,在視野範圍內,做什麼都可以。楊守誠就那樣看了葉藍秋一天,那個時候他不知道他已經愛上她了。

  第四天葉藍秋和楊守誠去蹦極,和你一起蹦極的那個人,必定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否則,還會有誰能讓你的心跳的那樣厲害?葉藍秋愛上楊守誠了,即使蹦完極兩人不再見面,這個回憶也永遠不會被任何人超越。

  第五天,葉藍秋讓楊守誠陪她去找保姆,我相信,她那個時候並不想死,楊守誠不願意和她一起進小屋,她非常失望,我知道,她那個時候一定愛上他了,葉藍秋不會和一個無關緊要的人生氣,她生氣他不敢和她站在一起,站在一起,這多麼重要,你只要站在我身邊,我就什麼都不怕。

  楊守誠回到家,頓時發現,原來和一個人去蹦極,就可以愛上這個人。但是,若曦對他那麼好,他擔心害怕,不知道自己怎麼交代。所以他在看日出的時候對着葉藍秋大聲咆哮,他有那麼生氣嗎?沒有,他緊張,擔心,愛葉藍秋卻要和若曦在一起,對自己背叛若曦感到羞愧和不安,所以他大聲咆哮。或許就是這咆哮讓身患淋巴癌晚期的葉藍秋覺得楊守誠並不愛自己。她沒有選擇原本好好治療的打算,而是選擇離開這個世界。

  葉藍秋留給楊守誠一封簡短的遺書,她是個驕傲而脆弱的女子,只要楊守誠知道,我愛上你了,可是我的愛,來的太晚了。遺書的語氣並不勇敢,她生前甚至不敢問一句,她怕聽到不願意聽到的答案。她的遺書里僅僅是拜託楊守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以為楊守誠和若曦會一直走下去。

  楊守誠沒有,他向若曦坦白了一切,雖然你對我好了三年,但是,我愛上別人了,雖然她已經死了,但是我不能欺騙你。這是我最欣賞的一點。愛就是愛,不愛真的不愛。不相愛的兩個人不應該捆在一起。世界那麼大,時間那麼長,每個人都有尋找自己幸福的權利。

  還有一肚子話想要講,可是張開嘴,就像魚一樣,只是吐了一串省略號……

您正在瀏覽: 搜索觀后感
網友評論
搜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