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天註定觀后感

電影天註定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天註定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天註定觀后感

  這部電影的手法很是特別,整部電影分成了四個部分,但是這四個部分完全沒有經過什麼處理,或者說導演處理的的比較巧,偏偏我又注意力太分散?總之看起來有種支離破碎的感覺。

  這種幾個小片段在邊境風雲中也有,不過那裡面處理的倒是很不錯,當然那個故事的劇情也是連貫的,跟這個不同。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講的四個小故事到都是很現實的,而且拍攝手法也是直接的生活化,基本上沒有什麼背景音樂,其實說這是部電影,倒不如說是四個處理的很好的生活錄像。

  就劇情本身而言,其實並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但是,他很大膽,每個故事都是直接取材於大陸的黑暗面,雖然本片是因為大陸提前出現槍版而選擇不在大陸上映,但是就故事的尺度而言,能過廣電的審核?

  第一個山西煤老闆,不過涉及最高的官員也就是村長,還好,第二個借鑒的當街搶劫的一個案例,沒問題,第三個,二奶,似乎問題也不大,第四個,如此詳細的莞式服務,(老實說導演你這個是實地拍攝的吧,確定不會有問題?)這一點恐怕廣電是絕對不會容忍的吧,這最後的簡直就是莞式服務的介紹片嘛,再說,這四個故事湊成的整部電影而言,被禁理由我都想好了,思想庸俗低下。

  本來劇情就不出彩,偏偏處理方式也是比較極端的,老實說這部電影就好比《奪命金》,若非這些演員,我想我是沒有看下去的興趣的,至於第四個片段,哎,那位女主角真尼瑪漂亮啊,尤其是在這部基本女主角不好看的對比下,在加上她小姐的身份和片中清純的氣質,哎,這個片段看的還真是激動啊。

  在我仔細想了想之後除了演技不錯,暫時是在想不到其他的優點,但是我卻是蠻喜歡這部片子的,因為它足夠真實,而這種真實,偏偏現在的電影最為缺少的一點,因為真實理性,所以好看吧。

您正在瀏覽: 電影天註定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天註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