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是植物人》觀后感

《我是植物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我是植物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植物人》觀后感

  因一場意外,俐俐身受重傷,手術過後更成了沒有意識的植物人。雖然經過3年時間奇迹般蘇醒,但是卻全然忘記自己的身份和來歷。

  偶然,她邂逅了報社記者劉聰兩人相知相戀,俐俐也進入了方臣葯業任職,一切似乎重新開始。為了追查一起醫療事故,劉聰不斷調查,進而猜測,小芸很有可能因為使用了方臣生產的醫學專用劑而成為了植物人。他的深入調查,上了報紙,引起軒然大波,也令方臣坐立不安,急於除之而後快。另一方面,為了協助調查,俐俐偷偷地獲取公司資料,後來被抓住,生命安全和工作都受到了威脅。在這一過程中,她也漸漸找到自己之前的身份,了解到自己成為植物人的原因。是,她自己在成為植物人之前也是制假藥的參與者。方臣葯業拿金錢誘惑,並威脅她將事情抖出去,她自己也要受牽連。在良心的拷問下,她選擇了自首,方臣葯業也最終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女主角死而復生,選擇違背社會陰暗的遊戲規則,在良心和利益之間做了重新的選擇,需要很大的勇氣。而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陷入潛規則,為了一已私利,被社會陰暗的遊戲規則毒害,早已放棄了重新選擇良知的機會,寧可淪為心靈的植物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植物人》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是植物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