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霍比特人》觀后感

《霍比特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霍比特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霍比特人》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由英國作家J.D.巴爾金寫的小說《指環王》改編的電影《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戰》。

  故事講述的是:在中土世界的夏爾國的一個霍比特小村,有一個叫比爾博。巴金斯的小矮人,他在矮人王國的山洞裡找到一枚魔戒,他帶着魔戒和山下國王索林。橡木盾以及灰袍法師甘道夫踏上了一段收復家園的探險旅途,這次他們要去孤山把家園奪回來。他們一開始遇到了熊人霍爾,霍爾告訴他們要想進孤山,就要在杜林之日的落日餘暉前趕到孤山,可是離杜林之日只有兩天了,於是他們只好從黑森林走,在黑森林裡他們打敗了大型蜘蛛,又被木精靈抓走,巴金斯用魔戒的力量和智慧救出了同伴們,他們先坐在桶子里打敗了獸人軍團,後來又乘船進入了長湖城去誅殺霸佔着矮人山下王國的惡龍史矛革,可他們不知道只有黑箭才能殺死史矛革,經過一番惡鬥,惡龍逃走了。影片的最後惡龍重又飛回了長湖城,他們的災難來臨了。

  全片充滿了英國式的幽默,既驚心動魄又幽默生趣,我期待着續集的上映。

您正在瀏覽: 《霍比特人》觀后感
網友評論
《霍比特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