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一)

  因前期鋪天蓋地的宣傳,在《滾蛋吧!腫瘤君》上映的第一天,我便和男閨蜜早早的去電影院一睹為快。當女主人公因患病脫髮嚴重需要剔光頭,她的死黨都同時以光頭形象出現在大屏幕的那一刻,原本安靜的電影院不約而同地出現各種不同程度的哭泣聲,自那以後各種哽咽聲就沒有停過。在我的記憶中,自打開始進電影院觀影以來,這種情況還屬首次,連我那每次喜歡一邊觀影一邊評論的男閨蜜也飽含着淚花,一言不發地看完了整場電影。

  整個觀影過程中有太多讓人走心的地方,由不得你控制,眼淚已經奪眶而出。我不由得想起上月的國外旅行,雖然只是去相鄰的一個小國,也不算太遠,但也算是我第一次走出國門,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死黨們前期幫我策劃旅遊攻略不在話下,出發當天,因為飛機是凌晨兩點起飛,導遊要求晚上11點半機場集合統一安排事項,於是下午5點多我還在家裡不慌不忙的收拾行李。此時電話響了:“二貨,我們半小時後到你家門口,送你去機場,準時下樓。”來不及反應,電話已掛。無奈早早出門,見面后本來想給他們來一頓“皇上不急太監急”的臭罵,但A死黨一句“我們在XX餐廳定了位置,給你踐行”便把所有的不滿都堵了回去。

  飯後才9點過,各種暢聊以後,不慌不忙地往機場走,到了機場看着國際航班的候機廳已是人員爆滿,於是乎,我的死黨們開始發揮了。A:“證件之類的必須放好,一定注意安全,這是給你查的當地各種應急電話,收好!”B:“一定要理智,控制好自己,抵制住導遊的誘惑,那些東西國內都有,不要花冤枉錢。”C:“你每到一個地方,記到微信給我們你的情況,我們好隨時了解你的行蹤。”……就這樣拉拉雜雜地說了好久,終於要過安檢了,三位死黨從A點送到B點,又從B點送到C點,最後抵達送關口,還在眾目睽睽下挨個擁抱送別,以至第二天同團的其他友人開始問我昨天送我的三人與我是啥關係,弄得跟生離死別一樣。頓時我的自豪感爆棚,也不由得感慨:幾個二貨平時大大咧咧慣了,關鍵時刻多少還能讓人灑點眼淚花!友不在多,能夠有三五人在身邊足矣。或許這就是《滾蛋吧!腫瘤君》這部電影讓所有觀眾都有感而發,淚流不止的原因之一吧。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各種各樣的壓力接踵而來,我們的健康也每況愈下。當我們面臨疾病的折磨時,又有幾人能夠像電影里的女主人公那樣時刻保持着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即使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也會給予身邊同伴滿滿的正能量;即使躺在病床生命垂危的那一刻,都還在憧憬着自己的愛情。愛與被愛都是最重要的事!

  人生得意須盡歡,吃掉一頓少一頓。我自認為還是一個比較樂觀向上二貨青年,但比起電影里的熊頓還是自嘆不如。是的,命運給我們安排的每次掙扎都是有目的的,經歷過,愛過,堅強過,戰勝過自己,有這些過程,才算沒有白活過。以前我這個樂天派總是對自己說:從今天起,做一個像向日葵一樣的女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今後,我要時刻對自己說:做一個像熊頓一樣的二貨,過好我的每一天,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二)

  寫在前面:一部笑着笑着就哭了額電影。

  一部讓人能夠明白很多的電影。就算有多少不如意,也遠沒有生命來得重要。生命只有一次,在這有限的生命力,就勇敢地去瘋吧。

  電影講述的是一個樂天派的漫畫家與腫瘤鬥爭的故事,即使到最後,她還是依然想給別人留下笑容,還是依然安慰着別人。剛得知病情的她是樂觀的:腫瘤嘛~切掉啦~在生病嚴重的時候,她也沒有掉下過一滴眼淚,直到最後,她在知道自己快要不行的時候,才終於留下了眼淚。

  那種樂觀,我想我學不來全部,但是一點總還是可以的。

  “不能因為害怕失去而放棄去擁有。”

  誰能一直擁有不失去?每一個人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很多時候真的,笑一笑就過去了,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不去爭取,那麼什麼也不會得到,但是如果去爭取了,那麼你還有希望擁有你想要的東西。付出和回報是等價的。不勞而獲,不可能。

  “你要相信,上帝在我們生命里安排的每一次掙扎都是有意義的!”

  是的,生活總會教會你什麼,教你堅持也好,教你樂觀也好,教你什麼都好。每一道坎總是過得去的,上帝在安排完這些坎之後總會再送給你一點什麼,跨過去了,你就能得到他們。如果只是望而卻步,那麼這些坎就失去了它們存在的意義。它們就像一個個路標,你獲取了經驗,你就能升級,接下來的路就更好走了。

  “我可以失戀十次,但不能失去你一次。”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陪伴一輩子的,他們像港灣,像圍巾,像盾牌……他們會成為你活下去的理由,會成為你堅持下去的動力。看到這句活,莫名的就想到了這次爆炸中犧牲的消防員們。也許他們的家屬現在的心情就像這句話說得這樣,但是,人已經去往了天堂,留給他們的只有回憶,還有那張永遠不會老去的笑臉,就像那個漫畫家熊頓一樣。她在最後選擇錄像,在她死了之後留給親朋好友,希望他們不要為自己傷心,每一次的放手,都是很難的,對於熊頓,對於她的父母,好友都是一樣的,誰都不想放手,但卻不得不放手,這種心痛,無法想象!

  “抓緊有限的時間,燥起來!”

  人生是有限的,這有限的時間都靠自己來支配,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不用在意別人的目光,你就是你,不是別人眼中的某某某。不讓自己白活,不讓自己的活的無意義,就算對這個世界沒有什麼貢獻,你的人生也是有意義的。時間過的很快,“飯吃了一頓就少一頓”,難道要讓自己虛無的活着么?反正我不願意。

  總之這部電影帶個我的不僅僅是歡笑,是淚水,更多的是對生活的思考,對一切不如意說滾蛋,沒有過不去的坎!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三)

  新電影《滾蛋吧,腫瘤君》,票房高,看后感懷萬千,悲多喜少,可悲可嘆的太多。

  一、進步:1、動感十足,通過播放幀數控制,而不失真。

  2、想像即使閃現,有穿越劇的效果。

  3、基本電影效果是有了,比如失聲,絕望、驚恐時刻,寂靜無聲,效果不錯。

  二、敗筆:1、影名,粗俗,又加一個深陷畏懼的字“君”,似乎對病魔不單怕,而且尊,實在匪夷所思!充分體現出啊Q特色。

  2、婚禮模式為牧師主場,一番完整的西方特色,有誘導,又有無言地抹殺傳統婚禮為淘汰模式的意圖,一股崇洋媚外的醜惡嘴臉,不用再多說了!

  3、生日蛋糕被一團窮極無聊的混混拋灑、塗抹,放縱的到處都是,無端的放縱似乎不是教養正途,也不是激發創造力的辦法,我決定學習類似於暴殄天物的伎倆不值得華人崇拜和模仿。

  4、“閨蜜”被放大化,似乎社會壓抑感迫使人需求找到幫助,尋求必須的任性釋放,我覺得學習心理學,以及哲學,就不需要這些逃避的方法,推廣社會病態產物不是電影的正路。

  5、“惡搞”,為破壞前男友的戀愛,採用嫁禍、手淫、同性戀等恐嚇、栽贓等手段為樂,脫離了社會正道,似乎作為電影宣教太惡毒了!

  6、“偏激”,任性地衝撞外企公司,一吐為快,採用漫罵,潑婦的途徑來決絕公司延長勞動時間的手段,通過電影來宣傳,有誤導的作用,激發人們走向暴力的實在不可取。

  7、“吸煙”,絕症病房的吸煙被主治醫生默認,似乎順理成章,其實大可不必,吸煙不是減壓的正確辦法,而這個電影里似乎被肯定了,給青少年找到了吸煙的“正當”理由。

  8、主角為了吸引男醫生,竟然放下生命不顧,而竊喜可能被看到自己的裸胸!引導青年為了爭取所謂的愛情不擇手段、不顧一切。扭曲的社會倫理正道,倡導自私和狂癲,實在不敢相信現在的電影怎麼這麼低級趣味?!

  三、建議:1、下功夫譜寫主題曲,或者經典特色插曲,像《少林寺》電影一樣,小時候看了,現在想起來也先從歌曲進場的。

  2、電影表達手段多樣化,比如,凝固與停滯可以採用全黑靜音來表達空白,效果不錯的。

  3、要有健康進步的主旨,作為電影藝術,重在教化作用,要突出體現中心主體。

您正在瀏覽: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
網友評論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