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日本動漫nana觀后感

日本動漫nana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日本動漫nana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日本動漫NANA觀后感

  看了《NANA》這部動漫后覺得有種空洞、心痛的感覺。每個人都在努力着為幸福生活着,但是總覺得幸福好象有點遙不可及;好象斷了線的風箏那樣,不管你怎麼用力拉,留下的只是傷痕…娜娜的傷在淌着血,血淌到地上后形成了一朵蓮花。奈奈的傷流着淚,淚流出眼眶形成一片水霧。娜娜像是只流浪的野貓,受了傷也只能低着頭舔舐自己的傷口。奈奈是只無可救藥的狗狗,需要的是綁着蝴蝶結的骨頭。娜娜的愛情是驕傲的,奈奈的愛情是只救生圈。她們就這樣一路走了過來,我們也不忍心再說點什麼。

  慚慚地開始覺得誰也不是誰的主人…娜娜總是化着濃妝,穿一身紅裙,站在冬雪裡,傲氣滿身;娜娜彈着煙灰,拿着罐啤酒,安靜的坐在窗前,寂寞環繞…娜娜成熟的外表,是種脆弱的裝飾,野貓一條一條的花紋里,隱藏着最真實的傷痕。娜娜和蓮的愛情,最後只有靠一條鎖鏈來維繫着,那些他們在家鄉愉快的回憶是怎麼也忘不了的。積鬱着,固執着,最後只是低低地呢喃着,其他的人並不會照着我自己心裡所想的去做,再怎麼哭再怎麼叫就算緊緊地纏住不放,蓮到頭來還會再棄我而去了,不是嗎?這樣的娜娜,這樣驕傲的娜娜從不曾把自己的不安向蓮訴說,每次都是泰幫忙轉達着。泰慚慚地成了娜娜的支柱。可是,阿泰終究還是有了女朋友。瞬間,不知道娜娜心裡想什麼。或許,那一句“自己至少也要有所改變才行”足以出賣自己的慌亂。曾經說的:我就是這樣,你又能拿我如何?到現在拿着手機撥向蓮的娜娜。野貓最終想要的只是可以讓自己居宿的地方!娜娜的演唱會從不曾落幕,倔強的身影,顫抖的短髮,已經成為記憶中不可磨滅的烙印。只是娜娜,一味的過度逞強,迎來的只能是毀滅。

  娜娜,我現在也有很多話想說給你聽,但是…但是,這個房子里看到的一景一物,卻全是回憶,娜娜。娜娜比任何人都盼望,卻無法挽回的那個夏天,現在就停留在這裡,我會一直等下去,即使是10年,20年,還是50年。——奈奈這樣說。阿八,我之所以對TRAPNEST有敵對意識,是因為我嫉妒蕾拉,她以一個歌手的身份,而不是以女人的身份奪走了蓮的心。我只是很想報復蓮,卻並不想把他變成敵人。讓人想哭啊!可是,自從你被奪走的那天開始,我就沒辦法不把他們了。無論如何也要,我要把你搶回來!——這樣說的娜娜。很對不起,我沒能遵守約定雖然你可能已經忘記了,可是,我真的曾經想過建一座有大花園的豪華房子我看的見海的的高台上有最新式的廚房和地下錄音室在你房間的衣櫥里永遠有最齊全的流行服飾好讓總是被男人弄哭的人不論何時回來都能重展歡顏——這樣說的娜娜。現在我們一起為《NANA》里的NANA們祈禱吧。

  如今看着她們也依然流着淚。NANA們的人生,愛情,真心的希望她們能夠幸福——“啊,娜娜,在心裡呼喚着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請聽到了奈奈呼喚的娜娜,回到707吧,不是你也說過嗎吶阿八曾與你一起生活過的那間屋子就沒有電梯沒有空調也沒有陽台雖然住的不是這麼舒適但我還是很喜歡那個地方哦因為有你在的緣故。那,就請回來吧,娜娜、奈奈!總覺得《NANA》里的每一個人其實都很寂寞,不管是誰,都很寂寞。雖然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可是看他們每個人其實都是那樣的寂寞着。人與人在一起並不一定就會不寂寞了的,即使在人群中也有可能極度寂寞的,因為人其實是個單純的個體啊。

  《NANA》這部動漫我看了之後覺得,她們為了愛生活得很辛苦,最後的結局是娜娜最終和蓮結婚了生活在一起,而奈奈也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幸子。

  動漫和電視劇里的愛情故事的結局都是完美的,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完美的結局嗎!看多了這些愛情劇始終不行,我老是把自己沉醉在這些虛無的故事裡,想着自己會有這麼的一天,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開始這樣的夢……可到了第二天,我還是從夢中醒來了,也發現這種虛無的東西是不存在的,想想就算了。

您正在瀏覽: 日本動漫nana觀后感
網友評論
日本動漫nana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