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微電影愛的奉獻觀后感

微電影愛的奉獻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微電影愛的奉獻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微電影愛的奉獻觀后感(一)

  中央一套《愛的奉獻》賑災特別節目,雖然是重播,我們了第二遍,可是我們都看得很認真。

  四川地震,牽動了中國甚至世界人民的心,每個人都關注着四川一帶每天的動局,生怕有更多的人失去親人,也盼望有更多的人堅強的活下來,他們是偉大的,他是最勇敢的,他們敢於與死神作鬥爭,他們堅信,總有人會來救他們,沒有人會把他們遺忘。

  天災無情人有情,沒有人能預測未來將會發生什麼,這次強震,世界震撼,每個人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迫切想重建他們的家園,雖然原來的天府之國沒有了,但是大家萬眾一心,會有更好的天府之國展現在他們面前。

  有一位女民警,叫蔣敏,他的母親和兩歲女兒都因為這次地震不幸遇難了。身為民警的她,並沒有趕回家去,而且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照顧好每一個身邊的人,在鏡頭裡,我們看到她正在幫一個幾個月大的孩子蓋被子,走出棚子,連續工作了幾天幾夜沒有合眼的蔣敏似乎支撐不住了,終於在棚外昏倒了,當天,她也來到了節目的現場。雖然她失去了自己最親的兩個人,可是我們不會讓她內心感到孤獨,因為中國13億人都是她最親的親人。

  四川大地震,感動天,感動地,感動所有人,有這樣一幕,在一片廢墟前,一位婦女大號着:"王芳,王芳,你回來呀……"這叫聲多麼凄慘,聽了多讓人心寒,失去一個親人心有多疼?

  再疼的傷痛,也有我們來撫平,由我們13億人撫平,由全世界撫平。每個地區都加班加點趕製災區所需品,飛機在天空搭起一條生命線。

  即使再黑再黑的黑暗中,我們也會為你們挖出一線光明。

  微電影愛的奉獻觀后感(二)

  "生死不離,你的夢落在那裡,想着生活繼續,天空失去了美麗,你卻等待夢在明天站起,你的呼喊刻在我血液里;生死不離,我數秒等你消息,相信生命不息,與你祈禱一起呼吸,我看不到你卻牽挂在心裡,你的目光是我全部的意義。"

  2008年5月13日14時28分,四川發生8.0級大地震,在地動山搖的瞬間,一排排房屋變成了廢墟;一間間明亮的教室變成了瓦礫;多少親人啊,骨肉分離,家毀人亡!我們的親人被埋在那一層層的瓦礫下,渴望着生還的最後一線希望,他們那一聲聲帶着希望的呼喊,深深的刻在了我們的血液里。

  黨中央、國務院第一時間第一地點,把運籌帷幄的總指揮部設立在了抗震救災的第一線!我們的子弟兵、志願者從祖國各地自發的奔赴一線,為汶川被山石掩埋的道路,鑿開一條生存之路;為我們的親人送去救命的食糧!我們只有一個目的一個口號:向前!向前!向前!通路!通電!通訊!親人們啊,你們在死亡線上,而我們就在你們的身旁!

  每一分鐘都在發起生命的總攻;每一秒鐘都在與死神直面較量,我們的子弟兵們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奮力的搶救着我們遇難的親人。我們的親人們啊,挺住!我們有13億雙手伸向你,一定會把你拉出死亡的魔掌!親人不哭,汶川不哭,祖國不哭!我們會勝利!親人加油,汶川加油,祖國加油!我們都是你們永遠的親人!

  全國上下,無論老少,獻出自己的愛心,拿出自己歷年的積蓄,幫助我們的親人們渡過難關重建家園!我們的親人們啊,你們看見了嗎?擦乾眼淚,天若無情人有情!我們凝聚在一起,同舟共濟,眾志成城!一元、五元、二十元……這捐款雖少,但含着我們的心愿,親人啊,我們的心跟你們在一起,我們生死不離!

  "你一絲希望是我全部的動力,搭起我的手築成你回家的路基。無論你在那裡,我都要找到你,血脈能創造奇迹,生命是命題。無論你在那裡,我都要找到你,手拉着手生死不離!無論你在那裡,我都要找到你,血脈創造奇迹,大山毅然舉起。無論你在那裡,我都要找到你,天裂了去縫起,手拉着手生死不離!"

您正在瀏覽: 微電影愛的奉獻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微電影愛的奉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