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信念的力量》培訓心得

《信念的力量》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信念的力量》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信念的力量》培訓心得

  8月30日,我有幸參加了中國目標規劃第一人石超球老師主講的《信念的力量》培訓班。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予我這次學習機會,下面我談談這次培訓的幾點體會。

  1、改變從現在開始:一個500ml的礦泉水瓶在小溪里能裝500ml的水,在大河、大海里也只能裝500ml的水,裝水的多少取決於水瓶的大小。

  這例子告訴我們,人要想得到更多,走得更遠,只有改變自己,才能有機會取得成功。有句話說得好:改變不了環境,改變自己,改變不了過去,改變現在。要想做好一件事情,先取決於你是否想做好這件事,然後才取決於是否能做好這件事。在工作中,積極的態度才能逐漸養成正面的思維習慣。石老師講過:勉強成習慣,習慣成自然,成功自然而然。

  2、像樹一樣活着,俞敏洪老師在《草與樹》的勵志演講中發表過一段話:生命有兩種活法:一種是像草一樣活着,你儘管活着,每年還在成長,能吸收雨露的陽光,但是不長大,人們會踩過你,但不會因為你的痛苦而產生痛苦及憐憫。另一種活法:像樹一樣活着,即使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但只要你是樹的種子,即便是被踩到泥土中間,你也能夠從中吸收養分,不斷地成長起來。當你長成參天大樹以後,遙遠的地方,人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給人一片綠色,活着是美麗的風景,死了依舊是棟樑之才。活着、死去都有用,這就是我們每一個做人的標準和成長的標準。

  其實,我們的人生就是一個十字路口,會不斷的面臨選擇,不同的選擇會決定一個異樣的人生高度,然而當我們自己面臨著"草與樹"相似的人生抉擇時。卻往往選擇了前者,因為選擇了後者,將意味着你的人生將要付出更多,肩負的更多。

  3、懷着感恩的心結生活:飲水思源,喝水不忘挖井人,帶着一份感恩的心去工作,我們會主動自發地去做好自己的工作,會坦然接受工作中遭遇的不快,會感受到工作帶給我們的快樂。

  網上曾經流傳着這一一段話:世界上有一種人,給我們提供工作機會和發展的平台,我們犯錯的時候,他在背後默默為我們承擔責任;我們能力跟不上時,他想盡一切辦法給我們學習和成長的機會;我們過生日時,他會給我們準備好生日禮物和蛋糕,讓我們開心,他不斷培養我們,不斷的重用我們。他們是我們的第二任父母,這種人叫做:老闆!感謝公司給予我學習的機會和工作平台,感謝廖總,盧廠一直對我的幫助、照顧及悉心指導。

  以上是我這次學習的體會,我會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工作中去,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

  瓷片技術部:汪海兵

您正在瀏覽: 《信念的力量》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信念的力量》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