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志願者觀后感

電影志願者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志願者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志願者觀后感

  一方旗台,一株秋棠,還有一丈土地,看似普通,卻成就了一個故事,人世間永遠不是心靈的沙漠,感情的冰窯。可是也不得不說,那裡存在許多冷暖。

  看了《志願者》這部電影才方知道,志願者帶給人的變化是無形的。那個男主角擁有着許多讓人羨慕的光環,只因一個偶然,便為了自己的目的而去那落後的、讓人發狂的小學當志願者老師,帶着城市人的目光與審視,帶着城市人天生的嬌氣去了,或許是因他的目的不純,上天讓這個原本就想提前跑掉的嬌哥留了下來,來時的他很慘,也很鬱悶,可後來呢?那些天真的孩子,淳樸的村民讓他快樂起來,至於那些讓人頭疼的壞毛病,也在無意中被校長改掉,嬌哥變得不再嬌,心與孩子們接近了,視野也就清明了,也就開朗了,當他以和平的心去面對這些經歷時,上天也給了他一個眷顧,讓他發現了一個埋藏於鄉村的“明珠”,也獲得了一份純純的愛。

  或許這部電影不足以讓人感動到落淚,卻在無形中讓人明白,當一名志願者給人帶來了快樂。當你帶着目的去做時,你會無法從中獲得快樂,相反,當你無目的去做時,你會發現它帶給你快樂的同時,那些曾讓人不以為意的壞習慣也許也在無形中被改正。或許那時你還會如電影中的嬌哥一樣變得閃閃發光。

  紅塵俗世紛紛揚揚,遙山近水淡淡花香。不帶目地,只執一份關愛的心,做志願者時芬芳了自己,也芬芳了別人。

  請相信,一路向陽春暖花開。我是志願者,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電影志願者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志願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