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馴龍高手2觀后感200字

馴龍高手2觀后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馴龍高手2觀后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馴龍高手2觀后感200字(一)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電影《馴龍高手2》。裡面有大大的龍,還有小小的龍。講的是在一個小島上,維京人酋長的兒子小嗝嗝和他的龍沒牙仔,還有朋友們一起歷險,一起打敗壞人和壞龍的故事。

  在歷險的途中,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媽媽。他的媽媽住在一個有許多龍的地方。那裡還住着所有龍的王——阿爾法。

  後來,壞人進攻了那裡,還帶來了另一隻更厲害的阿爾法,經過一場激戰之後,小嗝嗝終於贏了。年輕勇敢的他成為了部落的酋長,沒牙仔也成了龍族的王。

  看了這部電影以後,我覺得電影中的小嗝嗝的勇敢和冒險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陳思澄

  馴龍高手2觀后感200字(二)

  昨晚,我們一家去觀看了電影《馴龍高手2》,這個電影的主角 是小嗝嗝和他的小夜煞龍,他們遇到了實力強大邪惡的敵人。剛開始,敵人的龍王迷惑了所有的龍,也包括小夜煞。在小嗝嗝的呼喚下,小夜煞不再聽從壞龍王得了,開始反擊壞龍王,其它的龍也恢復了意識,幫助小夜煞,最後終於打敗了邪惡的壞龍王。小嗝嗝當上了酋長,小夜煞也當上了龍王。

  這個電影給我的啟發是:小嗝嗝成功的的原因是把龍當做朋友,而壞人失敗的原因是只把龍當成武器來保護自己。

  馴龍高手2觀后感200字(三)

  中飯過後,爸爸朋友的女兒大涵來我家玩,她說《馴龍高手2》已上映。因為我以前看過第一部,內容很精彩,而且是3D的,所以我就要求媽媽帶我和大涵去看《馴龍高手2》。

  到了比高電影院,3號廳里已經座無虛席了,我和大涵都很興奮,期盼着電影馬上開始。等了幾分鐘,電影終於開始了。一開始是一場飛龍曲地奇比賽,很多龍都升級了,場面很壯觀,3D效果很強!男主人公是小嗝嗝,女主人公是阿斯特麗德,他們駕馭着自己的龍。小嗝嗝的坐騎叫"無牙仔",非常頑皮可愛。結果他們被壞人攻擊,小嗝嗝被抓走,而壞人竟然是他的媽媽。原來他媽媽被壞龍王操縱了。最終,"無牙仔"通過自己的力量打敗了壞龍王,小嗝嗝也成了維京人的領袖,保衛了自己的家園。

  馴龍高手2觀后感300字(四)

  一天上,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來到了電影院看電影,我們看的電影名字叫《訓龍高手2》我迫不及待的跑進了觀影廳,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電影開始了,我就認認真真的看了起來。

  這一個電影講的主要內容是,一個男孩,他的名字叫小嗝嗝,他訓練了一條龍,他每一天都會帶着他的龍出去玩,有一天他出去玩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小島,那個小島是用冰做的,他就過去看了看,沒想到這裡是敵人地盤,敵人用箭射他,射中了,他和他的龍一起掉了下來,敵人就把他們關了起來,另外一個人知道了這一件事,趁敵人不注意,那個人就把小嗝嗝救了出來。

  最後大結局的時候,有一條最大的龍,最大的那條龍可以把物體凍成冰,後來,他們一起用炮把那一條最大的龍打敗了。

  通過這一個電影,我懂得了只要我們堅強、勇敢,充滿信心,就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馴龍高手2觀后感200字
網友評論
馴龍高手2觀后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