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怒海潛將觀后感

怒海潛將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怒海潛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怒海潛將觀后感

  卡爾-布拉希爾告訴我們,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關鍵在於毅力和意志。當連公平競爭的機會都沒有時,他沒有放棄;當白人都歧視他時,他沒有放棄;當考試成績只有37分並只有7年級的基礎時,他沒有放棄。成功原來並沒有那麼的不可能,而是是我們放棄自己成功才難的。

  本片給我一種壓抑的感動。在當時那種歧視和不平等的環境下,卡爾-布拉希爾在深海一個個的找螺絲組裝配件,所有人都覺得他不可能完成,可他在刺骨的海水中堅持了近十小時,並終於完成任務。當時我感動得幾乎落淚。並由衷的發出感嘆,有種!

  好樣的!讓那些可笑的種族歧視見鬼去吧!

  卡爾-布拉希爾是個強者,在發展的道路上我們也將遇到和他一樣的障礙,當你付出得夠多,當你敢於與一切困難搏鬥時,困難就會滾蛋!

  當你被困難嚇倒,並退出搏鬥時,輸的一定是你自己。擁有強大內在動力的人會堅定的克服困難,並取得最終的成功。如果環境不利於你,沒關係!

  如果所有人都不相信你,沒關係!

  如果所有人都比你優秀,沒關係!

  任何時候都不要懷疑自己,任何時候都不要輕言放棄。

  卡爾-布拉希爾用毅力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海軍一級軍士長。堅定,是他最寶貴的人生財富。

  面對嘲笑和不解, 沒有辯解,只有堅定的眼神和行動,但這足夠了。平靜卻深厚的大海是主人的堅毅,就像大海一樣默默地承受着一切,又在改變着一切!

  波濤洶湧、卷集着狂風的怒海,就是主人公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和克服困難的堅強勇氣。

  從現在開始努力、承受、擔當、改寫人生。你我一定可以!

  篇二:怒海潛將觀后感

  今天,我觀看完了《怒海潛將》,看完這部片子內心有一種深深的觸動。覺得人活着就要有目標,有理想……

  男主人公卡爾那份矢志不渝的精神深深地震撼我們的心靈。不必為他最終的功成名就而高奏凱歌,讓人回味的是他那不斷的向世俗、向險難挑戰的過程。沒有高貴的血統,沒有顯赫的家世,他仍然獲得了讓人夢寐以求的鮮花和掌聲。他用青春和汗水譜寫了人生的真諦。

  都說成功是因為他把握了機會,影片中直接的反映了這個觀點。影片最後卡爾的復職,是得到了辛地海軍潛水基地總隊長的指導與點撥。卡爾成功把握了這次機會,當然如俗話所說,機遇垂青有實力、有準備的人!這個社會絕不會為你昨天的錯失良機而惋惜,只會為你今天的自棄而蔑視其所為,更會為你能奮起直追而喝采,如果男主人公不以他的堅毅折服他的長官,不以他不凡的實力征服一切自以為是的白人,第一位黑人潛水營救隊總司令就不會誕生了。

  隨着整個故事的不斷變化和發展,讓我們深深觸動。同時,影片也在暗示我們:要達成任務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關鍵是我們應該以怎樣的意志和心態去決定成功。影片中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主人公他把“合理的要求當成訓練,把不合理的要求當成磨練。”反觀我們自身,會覺得很慘愧。我們置身於舒適的環境當中,遇到困難會有着友好的同事朋友幫忙。我們所創造的價值又是多少呢?我們又是否發揮了我們的潛能呢?卡爾。布拉市爾即使斷了腿,可他依然沒有放棄過他的理想,他毅然決定要當首席潛水官。我們時常在埋怨着上蒼的不公平,總覺得生活的艱難。其實生活從來就不曾虧欠過我們,而是我們還沒有努力去爭取。

  篇三:怒海潛將觀后感

  《怒海潛將》主要講述了出身農民家庭的黑人卡爾追夢征途的奮鬥歷程。他在不公平的種族歧視下與種種非人的排擠下,並沒有動搖自已的夢想與承諾,他的執着,不抱怨,永不放棄的精神使我深深的感動與震撼!

  他最令人佩服的就是他的毅力。面對教練的刁難和隊友的嘲諷,他沒有放棄,而是愈挫愈勇。面對文考可能不及格,他不分晝夜地拚命學習;對於教練的責難,他沒有埋怨。當測驗時,教官故意將工具包弄得七零八落,讓他在大海里如同撈針一樣企圖讓他放棄。可是他沒有放棄,即使失去了左腿,他依然不改變自己的理想。特別是他在最後一幕中的12步,不僅向世人宣告黑人應該得到同樣的尊重,而且向所有歧視他的人證明了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軍人。他是黑人的驕傲。

  卡爾的成功之路就如眾所周知的,充滿奮鬥的崎嶇與坎坷,其成功是屬於自己理想的實現:“我要成為一名海軍潛水員”,直至後來的“我要成為一名海軍潛水總隊長”,基礎理想在奮鬥過程中得到了進一步的深化與升華。從基礎到後來光輝的“潛水總隊長”,他的成長慾望變得更高更深。這是一種永不滿足的追求精神,一種永不懈怠的高貴品質!成功來之不易,成功必須依靠奮鬥!成功必須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成功必須不斷挑戰自己,成功必須永不懈怠!縱觀影片全程,其實就是卡爾走向成功的整個過程,影片情節分秒的推進,就是卡爾在走向成功途中的每一次的努力,從第一次衝破艦艇的規定,讓真正的潛水員在大海中望其項背的時候,第一次充分凸顯了卡爾成功的慾望,成長的毅力,挑戰的激情!在其後,一步一步,他總是不斷挑戰着,理論考試,課外補習,凸顯邁向成功的信念:挑戰!我很是欣賞卡爾對這成功過程的把握,我們需要的就是這種對過程的有效把控!畢竟生活由每一天構成,由分分秒秒組成,把握今天,關注現在,腳踏實地,方為可持續發展的關鍵!古語有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筋骨,勞其體膚,曾益其所不能”,在卡爾身上,得到了很好的體現。卡爾在經歷過種種磨難與艱辛,終於實現了他的夢想。我想,如果在今後的工作中、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痛苦的事,那就當做是成功前的一次次磨練吧,就當做是成功的姍姍來遲吧!堅持不放棄,終究能看到希望。

您正在瀏覽: 怒海潛將觀后感
網友評論
怒海潛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