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學習的態度經驗

學習的態度經驗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學習的態度經驗 標籤:工作經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的態度經驗

  你明白自己和別人的差距嗎,清楚嗎,了解嗎!具體不清楚,但是有一點我明白,很遠很遠!你的壓力也沒別人的多,有壓力才有動力。不是朋友們說的慢慢來了,就可以的。

  不扯那些P話了,別人已經超過你很多很多,你現在所要做的是!明確一個目標,用百分之兩百的努力向那一個目標前行。因為,你已經落後太多太多,如果還不奮力向前的話。等待你的將是什麼,不為而知!但,不外乎幾種可能,你心裡已經想到了吧!這不是危言聳聽,一個人連一點危機感都沒有的話,每天得過且過,那麼一個人的人生將是什麼一樣的呢?傀儡!只是因為,人的本能去行動的,一個物體!或許太過去悲觀,或許還遠遠不夠。難道,吃·喝·拉·撒就是你想要的嗎!年輕有所求,中年有所思,老了有所悟!按你現在的情況,你這輩子都會存在有所求上,根本不會有所上升!你都沒滿足過何來思呢?

  百分之兩百的努力,說說很簡單,可是實際做起來很難很難。從中的苦·心酸,只有你自己在這一條路上才能慢慢體會。或許,在你舍盡一切的情況下,你還是沒有成功,失敗了。那一刻,給你的人生帶來了重重的一筆,那是多麼完美呢。你連痛苦都不知道,何來知道快樂呢?你連失敗的滋味都不知道,何來知道勝利的滋味呢?

  態度決定一切,忘記是哪裡聽來的了,不過這句話真的很對。不要老想着,過一會,等一下,還早呢!這一些屁話,有些事情可以等,但是有些事情根本沒時間等,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連後悔的時間都沒!你現在想想回小學時候讀書試試看!

  在這個拜金的年代,在這一個笑貧不笑娼的年代,你想活的有滋味點,不去拿出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能行嗎?

  加油再加油,是你現在所能唯一做的事情。把自己的心安靜下來,這一年將是你積蓄能力的最好一年,也是最關鍵的一年。其他人都拿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了,你還不拿出百分之兩百的努力,可以嗎?不想老了後悔,那就現在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態度經驗
網友評論
學習的態度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