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浙建新進大學生培訓心得

浙建新進大學生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浙建新進大學生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行政執法培訓

  浙建新進大學生培訓心得

  財務科--孫文 浙二建安裝

  為增強新進大學生員工對浙建集團的認同感和凝聚力,集團於2015年8月14日、8月20日分別舉辦了浙建集團新員工集中培訓班。我很榮幸能和楊濤、楊汶雨和姚婷婷一起作為二建集團代表參加2015年新進大學生第二期培訓班。

  培訓雖然只有僅僅一天,但無論從一開始的觀賞集團宣傳片還是最後的近二年新進大學生交流發言來看,不但課程銜接緊密有序,而且內容詳實引人,收穫頗豐,真是不虛此行。

  簽到后,我們首先觀賞了集團的宣傳片,從片中我了解到浙建集團成立於1949年7月11日,伴隨着新中國的誕生,“浙江建築公司”為祖國添磚加瓦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同時自身也不斷的成長壯大。

  隨後領導就集團的發展戰略及展望做了講話,他指出在形式上我們浙建集團可以借鑒“中國建築”,其作為中國建築業的龍頭又是世界五百強第二十二位是我們學習進步努力成為的榜樣;在具體操作中,之前和我們差不多情況的中建五局從五年前的瀕臨破產到而今的蒸蒸日上效益翻了32倍多,我們完全可以借鑒他們的改革經驗少走彎路更快邁向成功。領導還就十二五做了發展總結及十三五的初步規劃,其中最關鍵的就是集團的上市。通過這一上午讓我對集團的傳承、轉型、創新有了一定了解,我們應當擔起責任牢記使命為集團的進一步改革發展奮鬥。

  之後的午餐相當豐盛,我們在報告廳內享用,期間工作人員還不斷走動詢問是否需要加飯再來一份,細節鑄造成功,我們深切感受到了集團的貼心人性化溫暖。

  經過休息后,我們開始了下午的培訓,作為新進大學生初入職場,良好的起航顯得尤為重要。浙建集團為我們提供了優秀的平台,在培養方式上有導師帶徒、名師指導、後備管理、內部交流,這些都讓我們更快更好的適應職場環境並掌握專業技能;在個人發展方向上集團為我們提供了技術類、技能類、管理類三條職業發展渠道,期間我們可以通過正常職務晉陞、公開競聘、內部招聘等方式達成升職的目標。第二部分是關乎我們切身利益的浙建員工的權益與保障,着重向我們闡述了何為五險一金及交付比例與提前支取條件。經過培訓師的輔導,清楚明確的讓我認識到我們現在處於什麼時期,以後要走向什麼方向,今後要達到什麼目標。

  最後主持人請去年新進大學生的傑出代錶王濤和陳濤濤給我們做了發言與交流。他們在講話中提到的誠實做人、主動找事、靈活做事、堅持學習、求是敬業和合力創業讓我的印象最為深刻,今日的我們就是昨日的他們,所以他們的講話使我們易於接受,且更具有參考借鑒意義。

  一天的培訓結束了,但我們的職業生涯才剛剛開始,此次培訓使我意識到必須儘快實現從初出茅廬的畢業生到得心應手的職工這兩種角色的轉變,努力培養責任意識,勇於擔當,奮勇向前,為集團輝煌的明天而努力。

  浙江省二建建設集團安裝有限公司 財務科 孫文(2015.08)

您正在瀏覽: 浙建新進大學生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浙建新進大學生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