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大學生村官創業培訓心得總結

大學生村官創業培訓心得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大學生村官創業培訓心得總結 標籤: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行政執法培訓

  大學生村官創業培訓心得總結

  三天半的培訓已落幕,留給我以下幾點體會,.此次培訓主題是**市大學生村官創業,進行了相關的創業知識輔導。常說,目前還未有任何創業的想法,但劉老師說,有時候,人是被逼上**的,或許,有一天為了生活而創業了,畢竟現在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生活。此次培訓的內容,聽之絕無害處,只有益處這是感悟認識之一。

  第二,此次培訓給每位村官給我展示的機會,培訓第一天,每位村官必須上台演說競班委,鍛煉了口才,增強了村官之間的友誼。此外,此次培訓的課堂是小組形式,上課氛圍很活躍,每位學員都有上台演說的機會,師生間的互動性加強了,上課效果也提高了。

  第三,此次培訓除課堂授課,還進行實地參觀,與創業者近距離交流。由理論上的啟蒙到實踐的深入。在參觀中,部分有創業想法的學員積極踴躍地提問。劉老師在旁耐心地講解。還特邀了大學生村官創業成功的代表交流他們的心得。樸實的語言中流露着他們的智慧,傳遞着他們創業的熱情,表達着他們不怕苦,不畏難的決心,感染了在場的每位村官。

  我相信,此次培訓的收穫會伴我前進,在今後的村官道路上,我需要加強學習,善於思考,努力造福自我,造福村民。

  丁雲霞

  2013年9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村官創業培訓心得總結
網友評論
大學生村官創業培訓心得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