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集團年會工作會議培訓心得

集團年會工作會議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集團年會工作會議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集團年會工作會議培訓心得

  2014年2月10-13日集團年會召開,雖然只有四天時間,卻帶領我們在知識海洋里盡情翱翔,分享喜悅、抒寫感動、承載光榮、延續夢想,也讓大家鬥志高漲,激情昂揚,期待2014年再續輝煌、再攀新高。主席用詩人一般語言,閃耀智慧光芒。莫總提綱挈領,全面中肯、精彩報告,指引着我們前進,展望未來。

  能全程參加此次學習培訓,是激動,也是感嘆;是震撼,也是收穫。

  主席的《講話》和莫總的《工作報告》,使我們知道公司2014年經營目標,更深刻認識到碧桂園企業社會責任,我們今後的工作方向。

  楊麗興總的《項目開發中採購的幾件事》,讓我們知道項目開盤採購各類流程,明確採購工作在項目成本控制中的重要性,如何通過談判有效控制採購成本、如何更好溝通提高採購效率。

  王少軍總的《運營分析》,讓我們知道集團整體運營概況。毛小平總的《新計劃管控體系》讓我們充滿期待。

  彭志斌總的

您正在瀏覽: 集團年會工作會議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集團年會工作會議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